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4:47:36|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渋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2005★★★★★
第一天
12/9(五) 台北桃園機場→12:55PM成田機場→03:30PM新宿華盛頓飯店→04:30PM涉谷八公像及Q Front 109該地點年輕人的天堂→V6博物館→07:30PM晚上逛新宿(歌舞伎町)
行程重點:涉谷、新宿逛街

終於到了我們要住的飯店了。華盛頓飯店<---3星的
辦理完手續,整理好行李,準備一下,開始我們的日本行了唷~~




從新宿搭上我們在日本的第一班電車,前往渋谷了唷~
我的天呀!!!一出涉谷車站就看到准一的手機廣告((強打))
PS.日後幾天,幾乎每個車站都會看到准一(他真的很紅)
雖然握有地圖,但是我還是搞不清方向,所以只好問問路人怎樣去V6博物館,不過竟然都沒人知(是怎樣拉~),只好繞來繞去,見到慈善面孔的人就問,總算讓我找到了。
我們的晚餐{上海人情}
真的很有人情味(感動),這是上海人開的,所以說中文就能通,能在日本聽到中文,會有莫名感動。老闆娘自己來日本創業,一路艱辛,所以當她遇到我們這群人,她也是非常的熱情招待我們,還請我們喝茶唷~(那壺茶比我們晚餐還貴XD)。
圖示:
左上-->和上海姑娘一起合影。
左中-->我和我的麵。湯頭超讚的唷~
左下-->水煎包。這個也是爆好吃,會流湯出來唷~脆脆的外殼。
右上-->門口的小酒壺。門外放了很多菜的SAMPLE,做的都很真,反模技術高竿。
右中-->老闆娘請我們喝的茶,我們還給人家續杯說= ="
右下-->再來一張合影。
涉谷的街道,出乎我意料的熱鬧,我原想說會和西門町一樣,但是我覺得這裡的街道風格和店面的設計,家家都具有強烈的特色但卻亂中有序,且善用空間,就算店面是在2樓,卻也不會因為在高處就吃虧,因為樓梯的設計耀眼,所以依然受人注目。

只要是和食物有關的店面,都一定會有食物的反模,且一家比一家逼真,根本找不出破綻,瞬間我反省了我那笨拙的反模技術,反了這樣多的模型,卻沒一個可以和它們比。

雖然才12月初,但是東京已到處都是聖誕節的氣息,讓人不知不覺中有種幸福的感覺,也忽然變的好想談戀愛(ㄜ~~),隨著聖誕歌的旋律,會想和身邊的人一起分享這份喜悅。
圖示:
左上-->109百貨公司。(沒錯~這就是109辣妹的發源地)
左下-->和聖誕樹合影。
右上-->百貨夜景。
右下-->我和SAMPLE可麗餅合影。(口味超多,至少有50以上)
下列左起-->店面。店面。合影。店面。(店面圖有點小,需要設計感的再找我拿吧!)
逛完澀谷要回新宿了唷~
圖示:
左上-->電車上的電子螢幕,到站會有站名,會有各站到站還剩幾分的顯示,還沒到站時會有益智問答遊戲。
右上-->新宿街頭的飲料販賣機,飲料一瓶都要台幣40以上,算是很貴。我買了蘋果汁。(也是爆好喝,有氣泡的那種)
中間-->從澀谷到新宿的電車票。
左下-->我和文琪姐推雪人。^^
右下-->蠻兄買票中。(重點是那台販賣機,設計的機能和捷運的差不多)
新宿的飯店
我住的是2張單人床的房間,所以格局較大。其他單人或是雙人床的房間,格局就蠻有壓迫感的。
圖示:
左上右上中間-->我穿浴衣唷~(本人覺得裝可愛是有極限的,趁我還年輕多奘點)
最下排-->廁所的浴缸。馬桶(日本就算是公用的也有沖屁屁裝置)。
最下排之右圖-->我花了5千大洋(台幣)標到的V6十週年演唱會門票。

2005/12/09行程完畢。
如願的來到日本,眼前的一切都好真實,很慶幸自己能第一次出國就獻給了東京(羞)。
這裡的人,不管老少,都一定會畫妝畫到厚厚的一層,連男士也是如此,我覺得她們太誇張的上妝,但它們認為那是禮貌,這就是各國不同的風情。
沿路聽到的都是日文日文,想想現在的我,就是她們眼中的外國人,就覺得好"妙"。
物價真的很高,不過要撿便宜也是有啦~只是差距不大。

期待
明天12/10的
V6
十週年演場會

註:這才是本小妹來日本的目標之一。((嘿嘿嘿~~~))

台長: YU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