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17:33:25|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新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2/2005★★★★★
第四天
12/12(一) 08:40AM新宿→箱根湯本(泡湯)→元箱根→杉並木→關所跡→箱根町中午用餐, 然後搭海賊船到→桃源台再搭纜車到→大涌谷再搭纜車→早雲山→強羅→箱根湯本迳19:30PM新宿
行程重點:蘆之湖海盜船、桃源台到早雲山段搭空中纜車、箱根神社、強羅公園


新宿!在日本的每一天,早晨夜晚,我都在新宿度過!!!

以新宿車站為中心開始介紹^0^

一、新宿東口
首先在車站前亮麗的霓虹燈大街上可見到一家家的電器行和百貨公司.新宿東口的電器一定要看看,價錢比秋葉原便宜一點(聽說= ="),在歌舞伎町到處都有旋轉壽司,有吃到飽的店,燒烤店,日式定食,印度咖哩......應有盡有。
歌舞伎町的街上有穿著清涼的美女及三七仔拉客外,街兩旁各種奇特的club可滿足不同嗜好的客人從坐檯,按摩,到現場表演應有盡有.最奇怪的是一種偷窺的店,客人從門上的小窗偷窺屋內的少女,真是令人不解XD。

二、新宿西口:
新宿西口到處充斥著超高的辦公大樓,順著指標往都廳走,可以要參觀45層樓高的都會廳大樓,搭電梯登上45樓,完全免費,可以鳥瞰整個東京都,巨蛋,代代木公園盡收眼底,天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富士山呢!
(補充:這棟樓就在我們飯店的正對面= =",但是卻一直沒機會去>"<,因為我們回到新宿的時間都已是12點多了XDXD)
45樓還附設咖啡廳,一杯只要日幣200元,有時間的話,從都廳再往前走就會到了新宿中央公園,這一區的辦公大樓前的廣場常有些商展在此舉行,也有咖啡座可休息,住友大樓是新宿最高的摩天樓。
在新宿西口車站旁的京王百貨的對面巷子裡,是一個電腦及電器大賣場的集中地,仔細比價可找到比秋葉原還要便宜很多的東西,喜歡吃燒烤的的人可以在西口的小急田百貨往右走,遇到一條巷子向右轉,在巷底左邊有一條小巷,裡面全是燒烤店。

重點來了!!!!!
記得要到新宿站西口服務台要一份中文的東京地圖喔!!免費的!! (我是到第3天才發現這好康XD)

圖示:
新宿街道上的我和我表姐。
日本的電話亭((這拍的超有感覺!!!有沒有日本星探要挖我呀!!!))

ㄜ~~~~我手上拿的,是我的宵夜點心XD......(噓~~~~~~~~~~~~)
這是我在新宿裡...看到規模最大的"柏青哥"
彈珠滾落的聲音,從未間斷,叮叮咚咚...超吵="=
本想說這次日本行的最後一天,若有多的零錢,反正也換不回台幣,就拿來打"柏青哥"
不過...我們都很會花,花的剛剛好,都沒有多半毛(哈~~~)
圖示:
"柏青哥"
店家照
日本的每一家店家,都很用心設計,各各都有自己的獨特。
今日的晚餐!鎖定這家!!!
火鍋!!!外加一小碗開胃菜!!!
吃飯也要來照一張!!!再加點"鍋飯"
回飯店後的宵夜!!!
邊吃邊看今天在箱根拍的DV。
大夥笑成一團,就在這溫馨的歡笑中,不知不覺,已經是來日本的第4天了。
飯店內的冰箱,裝啥呢???
就是裝一些騙你錢的飲料(笑)

台長: YU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