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10:50:0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箱根(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2/2005★★★★★
第四天
12/12(一) 08:40AM新宿→箱根湯本(泡湯)→元箱根→杉並木→關所跡→箱根町中午用餐, 然後搭海賊船到→桃源台再搭纜車到→大涌谷再搭纜車→早雲山→強羅→箱根湯本迳19:30PM新宿
行程重點:蘆之湖海盜船、桃源台到早雲山段搭空中纜車、箱根神社、強羅公園

海盜船抵達桃源台^0^
接下來...(將!將!將!!!)...就是冒險又刺激的纜車= =+++。

纜車行程:桃源台搭纜車→大涌谷再換纜車→早雲山

走!!!!
從桃源台出發了唷~~~~

圖示:
從桃源台一路往山頂進攻到大涌谷!!!((下面白白的是昨日下的雪!!!))
雪!雪!雪!........((陷入瘋狂中的我!!!))

20年來,第一次看到雪!!(冰箱內的霜不算數唷~)
好厚一層唷~一踩就會陷的感覺,在纜車內的我,因為外在風景的誘惑而深深著迷。
真好!!!冬天有來箱根真好!!!

圖示:
左-->一路搭纜車拍DV的我!!!(臉被凍的都沒血色了="=)
右-->看到了嗎???車廂外都是雪唷~~
小涌谷被稱為小地獄,而大涌谷則有大地獄之稱。

大涌谷其實是個古老的火山口,能見度低時,在山下已煙霧瀰漫,伸手不見五指。
沿山路上,會見到峽谷及地面不停冒出又濃又熱的硫磺蒸氣,甚至是冒出水泡的溫泉,若能見度高,更可以欣賞到富士山的景色。

我去的時候,真巧!!!能見度不高也不低= =",所以啦!我既不會伸手不見五指見,也看不到富士山的景色。((真的是好巧唷~~~="=))

山上山下都有售賣黑色雞蛋的小店舖,黑雞蛋的味道與普通雞蛋無異,但當地人則稱吃一隻黑雞蛋可增七年命,真是信不信由你!!!!!

圖示:
大涌谷的真實面貌。
我與大涌谷!!!
真的很冷>"<...雖然一直聞到硫磺味,一直看到熱煙,但是真的好冷好冷。

請大家記住這地點,等等就會又出現= =???(((位啥咪呢???)))....賣個關子(噓~)
我們已在最高點,接下來要下山了唷~~~
搭上另一輛纜車,前往下一站"早雲山"。

從大涌谷到早雲山沿路都是峽谷,風若大一點,整台車都在晃,況且離地面至少有10幾樓之遠,令人膽顫心驚,不得不捏一把冷汗。

圖示:
左-->從大涌谷到早雲山。
右-->纜車上照一張吧!!!

抵達"早雲山"
一群人哦哦哦耶耶耶~的戲鬧著....

蠻兄:哪個...我的包包呢?
眾人:啥?(狀況外)
蠻兄:妳們沒人幫我拿包包嗎???(清況不妙= =)
眾人:沒有呀!!!(一群很沒良心的清純少女)

哎呀!!!!晴天霹靂!!!(看到蠻兄那不安的表情= =)

請大家和我一起倒帶....(追朔)...

沒錯!!!就是在剛剛大涌谷上拍照的時候,大夥卸下包包來拍美美的照,蠻兄這好人,為了幫我們這群少女拍照,竟然忘了自己的包包,而我們也都沒注意到= ="。

馬上擬定A計畫!!!
留下2人固守早雲山車站(因為怕人順手牽羊),另外2人跟隨蠻兄殺回案發現場。
GO~~~~~(順便一提,我是分配到回歸現場調查的A刑警。)

回到現場後....馬上抓了站員一同協助= ="(其實他被我們的慌張嚇到了="=)
不過他人超NICE!!!馬上就說我和妳們一起找吧!!!
回到的遺失地點,包包早已不見了,站員也很積極的說,我們一起一家家店家問問吧!!!
問到的第一家店面,就很積極幫我們聯洽,終於聽到一句,剛有一件遺失物,妳們要不要去看看呢?
一步步走進,辦公室的門一開,哇~~~~(尖叫)就是這個...就是這個包包。(泣)
店家內的人員,也很替我們感到高興,一直說"よかった"。

皇天還是很照顧我們,真的是よかった。

圖示:
左-->大涌谷車站。
右-->熱情協助我們的店家。
這就是充滿驚險的"早雲山"
多虧蠻兄的包包事件,讓我來回座了2趟早雲山纜車= ="。(這樣票價會比較划算)
早雲山車站內,有很多很吸引人的東西。
這有箱根限量的扭蛋唷~(我也轉了一顆^^)。

這裡最特別的就是有一家手工藝品店,我買了一個木製的蘋果鑰匙圈,當我閒晃等待其他團員挑禮物時,老闆雖然滿臉鬍渣不過卻很好客,主動過來和我說,我幫你刻個名子好不好呀!
當然好呀!!!(我又驚又喜)
我寫著我的名子給他看,他只看的懂我的姓氏"黃",其他2字,他不認識(苦笑)。
我一筆一畫的教他寫。(我在教一個年過半百的日本人寫我的名字耶@@")
嗯嗯嗯~這樣嗎?他說。嗯嗯嗯~就是這樣!我說。

每每翻出這個蘋果鑰匙圈,我都有一股深深的溫暖感^^。

前往下一站....強羅...交通工具:登山電車。

圖示:
等待電車的我們。
電車內部....
箱根的行程,就快進入尾聲了。
我的日本行,也跟著走到尾聲。
不免感傷...(學日劇裝悲傷)
靠著車窗的我,靜靜的把眼前所看到的景象,一一印入我的腦海。

阿哩哩~那是啥@@?
不會吧!!!(雙眼睜大到人體極限)
哇~~~~~~~~~(尖叫),我知道這時我的尖叫已嚇到電車內的乘客。(在此和你們說聲抱歉= =")
哇~~~老天你真的很眷顧我耶~你竟然真的下雪了。
雪花就這樣一片片打在車窗上,如此的清晰,我很確定我沒眼花。
我馬上大聲嚷嚷吵著要下車。

圖示:
中途下車,雪花中的我們。(相片不容易看到雪花,但是DV可是錄的很清楚唷~~)

台長: YU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