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2 13:16:40|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田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09/2005★★★★★
第一天
12/9(五) 台北桃園機場→12:55PM成田機場→03:30PM新宿華盛頓飯店→04:30PM涉谷八公像及Q Front 109該地點年輕人的天堂→V6博物館→07:30PM晚上逛新宿(歌舞伎町)
行程重點:涉谷、新宿逛街

飛翔在青空中。
本想在機上寫寫心情筆記,但是因為這機真的很晃,害我有莫名的不安(?),所以就睡覺吧!反正現在還算早(AM8:45),邊睡邊等待飛機上的早餐定食。
飛機上的早餐定食
有2種可以選擇
這讓我想到
"料理東西軍"
你要選哪樣呢?(旁白)
左上:鰻魚飯
右下:牛肉麵

因為光聽菜名
就覺得"鰻魚飯"是上等貨

我選鰻魚飯= =+
套餐含有:飲料.主餐.沙拉.甜點.麵包.水果

說真的
爆好吃的說
吃早餐了唷~
哇哈哈~
你看我笑的多開心呀~
因為我餓昏了

這位是我的表姐
也因為她願意陪我
所以我的日本行才能實現
真的很感謝他
一方面
她也因為我的關係
她媽媽(也就是我阿姨)
才答應讓她出國玩
飛機下的這片綠地
是日本嗎?
還是台灣呢?

好不容易要降落了唷~
可是
降落的那煞
(就是落地的那一秒)





!

飛機瞬間右移5呎,我的腦袋就只有一句話"完了啦~",頓時機上一片安靜,我想大家都被嚇壞了吧!(包括我),天呀!那煞真的有看到神的感覺。

好佳在!
那應該算是打滑吧!!(明明就沒下雨)
反正我就是平安到達日本了。


下機,辦理入境。
日本的空氣是香的(噗呵)
成田機場比我想像的還要小說,還是因為人多的關係呢?
光等辦個入境手續,就花了快40分,挖哩~
不過日本真的很有秩序,而且真的都是"日本臉"(呵~)

你以為這樣就算是平安到達日本了嗎?
好戲在後頭
導演說高潮戲都排在重要的時候,而且都不按牌理出。

當我們正高興投入日本的懷抱時,興高采烈的去領行李。
哇哩~小伶姐的行李呢?
這個不是。那個也不是。那ㄧ個也不是。我的天呀!!!!
我正一片混亂地和海關說著我那破爛的日文,媽呀!這海關的日文不太好耶@@
就和他說行李不見了,還一直問我""妳確定嗎?""(我看起來有這樣的不值得信任麻)
好險!!!是有人拿錯行李,並且馬上拿回來換。

等待中文司機:楊先生
一直沒看到有寫我們的牌子。
(怎沒熱鬧一點的歡迎儀式呢???)
好險表哥幫我設的PHS手機能打,快速連絡楊先生。

楊先生是個很妙的人。
他一直說他是台勞。
年輕時來日本留學,就一直住到現在,已經12年了。
右圖:
街上的計程車。
顏色很多樣,且都有刷卡裝置。
而且司機都穿制服唷~
帶白手套唷~
也有衛星導航系統。

PS.我們有經過"迪斯尼"唷~
左圖:
路上巧遇,剛下課的小學生。
穿著小西裝。
真的好可愛唷~
而且又是一推^0^





宿




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GO!!

台長: YU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