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4 09:34:2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騷.誰搶誰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很冷
可是粗心的我卻只穿了一件薄薄一件夏天穿的長袖加上外套和圍巾就出門
風很大,一走出家門我就後悔了…
我不清楚今天幾度,2度?0度?
不重要了…還不都是一樣冷?
冷風從耳邊吹過,像利刃
好.冷
看學校附近的溫度表才知道—其實,今天是 –1 度啦!
偏頭痛…冷風吹頭果然是自找罪受…
我後悔了…後悔身邊沒有帥哥體貼得來加外套and噓寒問暖
不不不不~~~~~~~昨晚才在大叫「單身最棒」的人怎麼可以朝秦暮楚>”<
的確單身不錯
至少我不用擔心有人會因為我對朋友和對他一樣好而吃無謂的飛醋
也不用擔心我今天是不是忙著和朋友聯絡、上網打混而忘了打電話給他
出去哪裡、和誰出去、幾點回來更不需要報備
不用擔心意見不合兩個人負氣吵架,忿恨地找無辜的朋友哭訴

可是…
還是不一樣啊…~”~
可惡…世上有些不錯的都跑去當Gay
雖然我那些成功定位的朋友們對我都不薄
我們可以是兄妹、是姐妹也可以是姐弟
再怎麼不錯
人家還是Gay…
甚至還有人揚言只愛異性戀男人的…
還說我們女生是「來搶菜的」⊙⊙||||
這…誰搶誰啊!?

倒是滿希望自己找到一個不錯的(條件開在心裡了)

ˇ︿ˇ|||||||||

台長: Bella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