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6 08:40: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座朋友&我★ 牡羊《2》Ta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牡羊A.害羞內向卻很在乎朋友家人的TACO》



TACO是我的專科同學,沒記錯的話(我人老了,畢業也有些時日了),她是專二那時從別科轉學來我們班的。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經驗?到了一個陌生的大環境,大多數的人都會選擇安安靜靜一個人過,除了因為人生地不熟,再來就是每個人個性不同的問題,還有呢?我們民族性的關係。

民族性?

對…亞洲人有種特性,當大家處在同一個空間,大概幾個禮拜到幾個月熟起來之後,便開始「小型團體活動」,換句話說,三三兩兩會發展出排他性強、向心力強的「死黨集團」,再結識其他人的欲望會比一開始低一些。於是呢,新來的同學一開始,便要暫時經歷這段「無人搭理」的孤獨期,除非有人「主動」,不然大家大概會一直害羞下去…。或者更甚,比較不幸地,會被一直排擠到畢業啦>”<(個人覺得那種很妖獸)

TACO來我們班的時候,總是孤孤單單的,有天,「大概」(大概,是因為年代真久遠,貝拉阿婆的記性真差)是受不了被大家這種像怕SARS(哦…那時還沒有SARS出現)般慘絕人寰的虐待而難過起來…,第一個發現、然後跑去和她講話的,就是無厘頭又看不慣有人被虐待的貝拉和兩枚不幸被我一起拉來的同學--Zu和Karen。

然後哩?就慢慢熟了。


和大家對牡羊那種衝衝衝(背景音樂:黃妃的「追追追」)的個性有些差距,TACO雖然也是個活潑的女孩,不過背景關係和一點點(貝拉又要迷信了)血型的關係,她比較沉默、比較合群、比較團體導向,非常善感、善良,而且工作很認真投入…總之,滿是優點。

哦…我想起來了…她唯一和牡羊刻板印象比較像的,應該是在極限壓力時會爆發的脾氣吧…。其餘的,我覺得個個是優點,是男人們嚮往的賢內助(不好意思,不過人家死會囉~)

雖然專科五年,我們這群女人吵吵鬧鬧分分合合,在畢業後也奇蹟似地保持友誼…,不過,之後一點點小誤會,加上我出國,實在也沒機會和她說話了…誠實地說,個性有時天馬行空、有點不怎麼合群的貝拉,曾經有覺得和她相處有壓力過,只是,事後想一想,才發覺,那也許是我個性的問題也說不定(天馬行空卻付諸實行和按部就班的差異…)相較她認真、負責和細心,我可能比較不拘小節吧!

但上次回台灣時有和大家合送聖誕卡哦(死黨聚會沒出現的唯一一人)
以後大概見面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不過對她印象很深刻!


台長: Bella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