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8 15:01:01|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18.0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季中間假.第7日


沒想到放假的日子過得總是那麼快
一轉眼已經是第7天
還有3天可以享受這種悠閒



10pm-1am

剛剛和一群朋友聊天
我沒說幾句話
斷斷續續的…
有時候,我滿喜歡就這麼地
靜靜地聽、聽他們說
我喜歡聆聽
我也相信如此,會讓他們不會因心事而不快樂
我是真的喜歡

和老哥請教有關RE的事
老哥知道的事情真多
他也給我很多考試的資訊
貝拉很健忘
當我想存起對話來當MEMO時
該死的MSN當了

今天第N次咒罵

該死的MSN…╰_╯





3pm-6pm

下午為了練琴,我的爪子在下午三個小時的小練習裡毀掉了
即使我出門前還特意把爪子剪得短短的
無奈
不知是它們的硬度不夠
還是我真的練得太賣力
裂、還真的裂到快肉裡去!
痛……



11am

和藍藍邊在即時通聊邊唱歌
我很久沒唱了…不…不是指很久沒唱歌
而是很久沒唱宇多田的first love
first love的歌詞不知為何
老覺得愈唱愈沒有感覺…
我很努力地去思考
也許…痛覺早就麻木
藍藍的《不能和你一起》很感性,當然,他的感性談話我沒聽到
因為電腦當掉了…
爛電腦!>"<




8am

半睡半醒賴床中。
很多個夢
我夢到媽咪買了fujitsu的NB給我
夢裡面是嚇到不行(該說是高興到嚇死)
其他的夢我忘了
半醒
想你
想忘掉這樣莫名的情愫
想說服自己…你只是一個在我心中很重要的人
真的…很重要很重要
不止是一種…






我在做什麼…
自己也搞不清楚了
怨恨剛剛電腦當掉
我留言都還沒看、對話也沒存>"<
我恨

台長: Bella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