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12 10:23:12| 人氣4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張雨生~~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開車上班時,

依往例扭開廣播收聽,

音樂前奏已開始,

熟悉的旋律立刻將我拉回了往日時光,

這~~是小寶的歌----「天天想妳」!

 

不曾去仔細算過小寶離開了多久,

聽主持人說了才知道,

今天是整整十二周年了!

正好是我任教職以來的時間,

的確沒錯的,

就在我任教的第一年,

小寶因車禍而昏迷,

最終還是離開了,

當時的心情已無法描述,

但是總難以置信,

直到現在聽見小寶的歌,

總覺得他還在世上........

 

即使在小寶之後有許多人重唱他的成名曲,

但對我而言,

我還是最熟悉那高亢清澈的聲音,

那是永遠無法取代的~~

 

這首歌是小寶過世後,

陶晶瑩在紀念會上透由影片和他的對唱,

很感動,

也好不捨~~

還記得小寶出事的那天,

陶晶瑩在「娛樂新聞」中LIVE報導了這件事,

她強忍心中悲傷,

忠實敘述經過只為了堅持自己的專業,

但最後還是因為無法抑制悲傷而臨時進了廣告,

再回到節目時,

紅著眼眶的她依然努力將娛樂帶給大家,

只是,電視機前的我怎麼也笑不出來.......

 

好想念的聲音~~

 

台長: 小Mei
人氣(4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Mei 的愛樂 |
此分類上一篇:看到黃鴻升(小鬼)現場演唱

柚子&大頭
的確~那樣乾淨.高亢的音色,以及豪放的笑聲,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我更喜歡他自己創作有關環保.流浪動物問題的作品!真的好想念他~如果當時的意外沒有發生,現在華語樂壇一定有更豐富.多元的創作,來自這位聲音獨特且有想法的音樂人
2009-11-30 09:14:22
版主回應
嗯~~當他堅持走向創作,拋棄以往暢銷歌曲風格時,便令我耳目一新,佩服他的勇氣,更感動他的細膩感受,若能再多些時間就好了.....
2009-12-01 14:51: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