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11:36:30| 人氣41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愈慢愈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很喜歡一首歌---Jolin的「愈慢愈美麗」。

或許是因為我的日子越過越匆忙的緣故吧,

其實不太願意承認自己的倦怠,

畢竟我面對的是一群未來國家主人翁,

真的是責任重大,倦怠不得,

正是因為如此,

所以我更需要換氣的空間,

只是,

想找個機會喘口氣,

卻無法如願,

日子雖然充實,但容易疲憊,

近來竟又多了些許無力感,

我不禁想問:

這,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有時,

也想徹底宣洩情緒,

大聲宣告「我受不了了!」,

卻只能一再以理性勸說自己,

而面對許多憤恨不平的情形,

我努力轉換角度思考,

但胸口總有一股難以壓抑的悶氣,

伺機而動。

 

其實也想任性一下,

對生活擺爛,

對工作投機,

偏偏就是做不來,

大概是個性使然吧!

我想,

即使我真的如此做了,

也只是換來一時痛快,

接下來便是一連串的自責和悔恨了~~

 

終於,

聽到了一首屬於自己心情的歌,

可以舒緩繃緊已久的神經,

即使只是瞬間,

都能帶給我新的動力,

我想,

深呼吸個幾口,

舒展深鎖的眉頭,

鬆開一直握緊的拳頭,

我,再出發了!

 


http://www.youmaker.com/

【愈慢愈美麗】

慢慢呼吸  愈慢愈美麗

什麼時候不用早起  賴床賴到北極
別老是拖著行李   拋下溫暖的公寓
錯過一班飛機  趕一場電影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重力

我搭著透明電梯  祈禱它突然停
不用為我著急  我要慢慢瀏覽風景
切斷所有的電力  全世界都停機 OH~~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  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重力

倒轉所有的日曆  取消憂鬱的星期一
一輩子都是假期  OH~愈急愈不急

慢呼吸  慢遊戲  慢愛情  慢慢聆聽  慢努力  慢慢著急愈慢愈美麗
慢開心  慢憂鬱  慢慢計算星星  慢慢看日出的軌跡
放心忘記  沒有來不及 OH~ 無重力

讓情緒通通的安靜  休息  慢呼吸  慢慢珍惜...

台長: 小Mei
人氣(41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ei 的愛樂 |
此分類下一篇:看到黃鴻升(小鬼)現場演唱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一首歌----在秋天醒來

獨愛MV
老師...壓力最近蠻大ㄉㄛ

其實聽郭采潔ㄉ新歌也不錯喔...
我現在改支持她ㄌ但不代表我不喜歡蜜雪薇琪喔..
2009-05-17 16:34:55
佩珊
老師:多找些方法讓自己放鬆一點喔
2009-05-19 16:04: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