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0:03:10| 人氣1,6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30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

要我幫你救她也可以,但我有條件。

你答應嫁給我,我就幫你救人。
最后,是她的回答--你順利把人給救出來再說吧!

視線越過廖亦崟,吳映潔看向電視螢幕的方向,螢幕雖然已經沒了畫面,但她清楚的記得,方才幾個翊門的人扮成警員救出了吳玉嬋的畫面。

……真的要嫁給他嗎?

她好猶豫,又有點不甘心。

她不甘心他同時玩弄了她和妹妹的感情,卻沒有付出代價。
你真的要嫁給翊?如果邱勝翊知道他干的好事,不知道會不會拿槍轟爆他的腦袋。

黃暐婷呀黃暐婷,你真是害死我了!
當然……不!但,又能如何?媽媽還在他的手上,不知道被他送到日本的哪裏。
……還不走?廖亦崟已在心中默禱了千次、萬次,邱勝翊呀邱勝翊,你可得原諒我,阿門!
……爲什麽要幫我?太讓人難以置信了吧?
黃暐婷跟我的約定。唉,他怎麽也沒想到,情況竟然大逆轉,換他被那個女人吃得死死的。
是暐婷?一提到她,吳映潔全然相信。但是……我媽被他送到日本去了,他說日本的神醫世家能醫好我媽的病。

媽媽在邱勝翊手上,就算她想跑,也跑不掉。
一定是小傑。廖亦崟藍色的瞳仁一眯,?那間他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法子。不如,我帶你去日本,如何?

不,該說是一石三鳥的好方法。
把吳映潔帶到日本去,再由小傑峻的家人去看緊她,那麽一來,邱勝翊不會怪罪他,他又可以對黃暐婷有交代,還可以與她甜甜蜜蜜的同遊日本。

唉,他忍不住都要贊美起自己的絕妙好計!
你要帶我去?吳映潔感激地問。
當然了,暐婷也一起喔!呵呵呵,可瓦達的事件已暫告一個段落,大家一同來趟日本之旅,又何妨?

觀音山山腰,芳草萋萋,一處頹圮多年的老舊涼亭前,低氣壓彌漫,氛圍緊張。邱勝翊手握弓箭,弓弦已拉滿,箭矢隨時會疾射而出,直接命中數步外老人的咽喉,直取他的性命。

老人與他相同,手中同樣持著弓箭,箭矢同樣瞄準著邱勝翊,同樣一抽一放的收手間,能取對方性命於瞬間。

老人的身旁站著一個紅衣女子,女子肩上受了傷,可看出方才經曆過一場激戰。她的手舉著槍,槍口瞄準著邱勝翊,但不敢輕舉妄動。因爲邱勝翊的身旁同樣有人,阿權手上拿著的是散彈槍,遠比紅衣女子的火力要大上不知幾倍。
哈哈……我很意外,竟能將你教得這般好。老人開口,或許早在他第一次剿滅了可瓦達,他就該知道他的實力。
別跟我談師徒之義,在你出手殺了我叔父時,就該知道我們之間早已恩斷義絕,只有仇恨。

邱勝翊的叔叔原是翊門中的副門主,數年前死在假裝投入翊門,在翊門裏教授武術一職的老人手中。
哈哈哈……好吧,看來今日我也無路可退了,就以最后這一箭分勝負吧!老人笑罷,握箭的手一放,箭疾射而出。

邱勝翊眯起的銳眸閃過一道寒光,拉滿弓的手登時松開,箭似寒芒般射出,喀的一聲,射偏了老人的箭。

不過是眨眼工夫,他又抽出第二枝箭,同樣滿弓,直射老人。

嘟一聲,不容人眨眼,箭矢已貫穿了老人的咽喉。

他呵呵喘了幾下,最后終於往后躺倒。

紅衣女子見狀,連忙扶著他。告訴我,我妹妹呢?我妹妹到底在哪裏?

老人沖著她綻開一抹陰森的笑,救我離開,我就告訴你。

紅衣女子一聽,趕緊背起他,朝著山崖的方向跑。

阿權見狀,手扣扳機欲開槍。
阿權,算了!邱勝翊制止了他。
可是……”縱虎歸山,怕禍害會更大。
老人已經活不了了。邱勝翊緩慢的放下弓箭,把它遞給阿權。
但是那個女殺手……”她也是可瓦達的一員。
那個女的,恐怕也活不了多久了。他注意到了,她的傷口淌出的鮮血顔色不正常,過於暗紅。

聽說可瓦達會用特制的藥物來控制他們的殺手,想必那女子,應該是深受藥物所控制。

如今,老人若死了,可瓦達就可說完全瓦解,沒了固定的解藥,那個女人也活不了多久。
耶?爲什麽?阿權驚訝地問。
你還有好多東西需要學習,以后有的是機會。現在,我們走吧,該回去了!回去看他的女人,順便問問她,打算何時舉行婚禮。

三天之后。

日本,京都,洛北,小傑家宅。

吳映潔喜出望外的跑過長長回廊,顧不得平日該有的教養,邊跑邊喊的沖到小傑家的正廳。
我、我、我媽……”她顫抖著,上氣不接下氣。站在正廳的人口,她吸了幾口氣,滿心歡喜的欲與宅子的主人分享母親已經醒過來的喜訊,然而一擡頭,整個人卻僵住了。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6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31章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9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