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3 20:01:42| 人氣2,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9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

而這時,突然冒出了一個原本不該出現在這裏的聲音:
……發生什麽事了嗎?阿權由廳外走了進來,看著眼前熱鬧滾滾的景況,一時覺得莫名其妙。

而他的身后,還有個身影,恰巧是讓一向以冷靜自持出了名的邱勝翊,這麽失控的原因--吳映潔。
……”邱勝翊見到她,俊顔上浮現錯愕。

然后,再也顧不得整個大廳有多少只眼睛在看,他朝她沖了過來,張開雙臂緊緊抱住她。你沒事?

他壓低臉來瘋狂地吻她,周圍的人不敢驚呼,紛紛轉身,佯裝視而不見。
別再離開我,永遠!他挪開唇來,深睇著她,忍不住又俯下俊顔,再一次深吻她。

終於,在吳映潔快喘不過氣來的情況下,他松手放開了她。

深深睇了她一眼,他轉身走回主位。阿權,幫我聯絡該聯絡的人,行動在一會兒后展開。

爲免夜長夢多,他決定提前出手,這次絕對要徹底鏟除可瓦達!
那個……”咬咬被吻紅的嘴唇,吳映潔欲言又止的緊跟著他。

怯怯地伸出一手,她扯住他的襯衫。

邱勝翊轉身深情的看了她一眼,腦中有個疑惑困擾,那個老家夥講的是什麽鬼話,他到底抓走了誰?

這句話是大家腦中的疑問,門主最愛的女人--吳映潔明明在這兒,那可瓦達的人說門主的女人在他們手上,指的是誰?

這點,只有將全程看得清清楚楚的阿權最清楚,門主,可瓦達抓走的人是吳玉嬋!

門主將吳映潔交給他看管,他卻看丢了。當他找人找到停車場時,發現吳玉嬋鬼鬼祟祟的,於是就暗暗的注意著她。

雖然沒來得及見到吳映潔被塞進后車箱的一幕,但阿權也算機靈,他騎著超重型機車,一路尾隨在吳玉嬋車后。

后來可瓦達的人出現,截走了吳玉嬋,然后他聽到了后車箱有異常聲響,救出了后車箱裏的吳映潔,總算能保住他的腦袋。
啊!衆人一驚,動作一致的你看我、我看你。這下……到底要不要去救那個刁蠻的女人?
……那個…………”吳映潔吞吞吐吐的。

不僅邱勝翊,在場所有人的眸光也非常有默契的,都落到她身上。
麻煩你,幫我救她。吳映潔怯怯地擡頭,望著邱勝翊的臉。

雖然她也不喜歡吳玉嬋,但畢竟她是她的妹妹,能見死不救嗎?
她?衆人你看我、我看你,心中有著同樣的疑問--你妹妹不是綁架了你嗎?你還要拜托我們去救她?

邱勝翊沈默不答,似在思索著。

一會兒后,他唇辦掀起令人玩味的笑,要我幫你救她也可以,但我有條件。
啊?吳映潔雙眼茫然的望著他。

不介意有外人在場,他想都不想的說:你答應嫁給我,我就幫你救人。

什麽叫做趁火打劫,不就是目前情況?

他這算是在求婚嗎?她可還沒打算原諒他!
你順利把人給救出來再說吧!

廖亦崟沒有參與這次的活動,他被留在翊門裏,爲邱勝翊看著吳映潔。

從電視不斷播著激烈槍戰的新聞開始,吳映潔的雙眼就沒移開電視過。
怎麽會這樣?明明那些荷槍實彈的人員中,有許多是邱勝翊的手下,但警方卻把剿滅黑暗集團勢力的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
爲什麽不能這樣?廖亦崟笑綻著一口白牙,雙手背后的來到她面前。

他將俊臉一寸寸的移近她,近到吳映潔嚇了一大跳,往后退開一大步。

她想罵人,但不到一秒,她的視線又溜回到電視螢幕上,隨即啊的一聲,尖叫了出來。
可惡,原來是那個人!指著螢幕,她驚愕得喊了出來。那是那日在扶桑步道,與阿權走在一起的警界高層。

電視新聞的畫面,這時跳到了SNG現場直播,記者宣稱這是近年來情況最危急的一次警匪槍戰,逮獲的是一個跨國的黑暗集團,這集團過去參與了許多恐怖爆炸活動和暗殺行爲。
哪個人呀?廖亦崟見自己被完全漠視,干脆走過來,整個人擋在電視前,遮住所有新聞畫面。是不是突然發覺,原來世上的黑跟白,並不是你所想的那樣?
你在說什麽?吳映潔氣憤的瞪了他一眼,才剛看到了重點,他就擋住了螢幕,還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

白道是道,黑道也是道,有時候這之間的微妙關系,不是你們這種局外人所能懂。廖亦崟笑著攤攤雙手說。

他的話換來吳映潔的一陣沈思,有幾分鍾的時間,她一句反駁的話也找不到。

廖亦崟很高興,她終於正視了他的存在,也將他的話給聽進了腦海。

輕咳了聲,他話鋒一轉,突然莫名其妙的問:我說呀……你是不是忘了什麽非常重要的事?
有嗎?我該記住什麽事嗎?吳映潔狐疑的與他對望。

廖亦崟哼笑了一聲,拿起遙控器,先關掉了電視,免得被電視裏不斷傳出來的聲音干擾。
你別忘了,在翊出發之前,你答應了他什麽?他也不是好心提醒,而是受人要脅。

黃暐婷要脅他,要他在邱勝翊沒正式對吳映潔表白前,適度的提醒吳映潔,甚至幫助她逃離邱勝翊身旁。

但前提是吳映潔自願請求。
……”吳映潔想了下,腦中很快閃過他的話。

台長: 睡覺文
人氣(2,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30章
此分類上一篇:魔鬼的契約1烙下惡魔的印記(鬼王)第28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