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3 09:18:03| 人氣1,4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網路老公是我的未婚夫? [鬼王]第二十四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

「一轉眼,就回來了,雖然玩的滿累的,但是還是好想繼續玩喔!」翊橙感嘆的說。

「這是屬於一種回憶,把它記在腦子就好,不要想回去那個時光。」羽婷說。

「對呀!你只要去回味就好,不過這次的旅行真的很特別,有很多人回應,希望下次還是我們辦。」映潔說。

「你們上次說的雜誌,到底是怎麼回事?」勝翊一直想問這件事。

「那個喔!吶!這本雜誌自己看了就知道了。」羽婷拿出一本有映潔專訪的雜誌。

「知名地下賽車手──夜神,人稱夜神的賽車女王……」勝翊念著鬥大的標題。

「這是怎麼回事?」翊橙問她們。

「潔之前參加地下賽車,原本只是玩玩,想不到第一場比賽的成果,讓那些人驚訝不已,於是一再邀請她去比賽,短短兩個禮拜,映潔擁有了個人的賽車團體,也擁有了相當高的知名度,兩個月的時間,讓映潔從學生變成賽車女王,甚至有職業賽車團體想邀請她入團,同時也是媒體爭相報導的人物,不過到現在還沒有人知道夜神的真面目。」羽婷一口氣為他們解釋所有的疑問。

「映潔!」「潔!」勝翊和翊橙同時叫了映潔。

「幹嘛!?」被他們同時叫了名字,讓映潔有點反應不過來。

「你竟然是賽車女王!?你怎麼都不早講!?」翊橙說。

「我這幾個月都沒比賽,而且我也盡量不要讓太多人知道咩!」映潔說。

「你都這樣……」翊橙還沒說完,映潔就馬上說「如果你敢再到旁邊畫圈圈你就完蛋了!」

「嗚……婷,映潔欺負我拉!」翊橙轉向羽婷撒嬌。

「連我都很想打你了!每次都跑去畫圈圈,你真的很欠打耶!」羽婷這次反過來挺映潔。

「勝翊……她們兩個聯手欺負我……」正當翊橙要撲像勝翊時,勝翊毫不留情的將他左腳鞋印,印在翊橙的臉上。

「我可不想變成BL,別來抱我!」勝翊說。

「你們都欺負我拉!」翊橙賭氣地說。

「是你太欠打了!」三人同時說出這句話。

此時的翊橙,感覺自己輕飄飄的,似乎飛了起來呢!

「對了,你們最後一天在鬼屋怎麼這麼慢才出來?你們在你們休息一下,不可能吧?」羽婷突然想起這件事。

「就有個工作人員,看到勝翊不舒服,就帶我們到一個小花叢休息,還很熱心的告訴我們回去該怎麼走。」映潔高興的說。

「不可能,鬼屋不會出現那樣的工作人員,除非鬼屋裡有什麼特殊狀況。」翊橙似乎是想起什麼,肯定的說。

「真的阿,我們還遇到他兩次呢!第二次是在快到出口的時候,他還請我們一瓶飲料呢。」映潔的話,讓翊橙更加確定一件事。

「我上網查個東西給你們看……」翊橙將筆電拿來桌上,查詢後,打開某個網站,案了某篇文章。

「你們自己看……」翊橙將筆電推向他們。

網頁上寫著「XX遊樂園自從某一工作人員,在那猝死後,經常有遊客會在裡面遇到他,他會依人的好惡,來對待他們,好人會幫助他們,甚至請他們喝飲料……等,遇到不好的人,他會嚴重的惡整他們,被惡整的現在都在精神病院,尚未有人出院過,但是他請的飲料……外表雖然是新的,但其實是垃圾桶裡,別人不要的飲料……所以請大家要小心點,不要真的喝那飲料。」

「其實是垃圾桶裡,別人不要的飲料……」映潔和勝翊看到這句話,整個很反胃。

兩人這時馬上衝到廁所大吐特吐,而羽婷跟翊橙則是慶幸自己沒遇到。

「呼……還好沒遇到,要不然……下場可慘的哩!」翊橙開心的說。

「我的天哪!以後誰敢去啊!?」羽婷不經打了冷顫。

勝翊和映潔看到那篇報導後,一整天臉色蒼白,一想到那件事,就很想吐。

台長: 睡覺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