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2 17:23:27| 人氣1,0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五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尷尬的乾笑兩聲,而在我身旁兩個事項的傢夥也慢慢的移開了。

「你...你怎麼回來了?」我假笑著問,也是為了要緩和這尷尬的氣氛,但沒想到.....

「我不能回來嗎?我之前就答應過你,一定會回來的!你知道我這幾天一直在打聽你的消息,沒想到......沒想到....你變了!變了好多,以前你根本不會那麼潑辣!」他原非常的心平氣和,沒想到,卻越說越氣

什麼嘛!我這樣還不是因為你。。

雖然我心裡這樣想,但我卻沒有回他任何一句話,我什麼都不怕,我只怕他

「還有,你幹麻跟他們混在一起,你讀的那個學校,明天立刻轉學!」聽到這句話,我非常的氣,也不知道什麼原因,以前...我本來超級討厭這個學校,恨不得轉學的!但現在...卻感到有點感悲

「哼!」我冷亨的一聲,又繼續說下去「你還是沒有變嘛!還是一樣愛管我。每次都管那麼嚴,害我..害我以前根本就沒有朋友,你真的恨不得讓我沒朋友嗎?

                         你知道嗎?每次我交任何朋友,你都說不行,反而上次為了自己的夢想而去加拿大,丟下我。你害我沒有朋友、害我一個孤單在這裡...害我.....」說到一半,

不知不覺眼淚不爭氣的往下滴,而我的頭越低越下面,我不想讓他們看到我哭,我要證明我很堅強

他們兩個好像看到我哭了,王子拍了拍我的肩膀。

在我耳邊說「不要哭了!堅強點,這樣不像我認識的你喔!」這句話溫暖到我的心,我把頭擡了起來,擦了擦眼淚

「我...不會照你的規定履行的!我就是我~我好不容易有了朋友,有了吵架的對象!我不想再失去了!還有.....你可以不必為了我...而放棄...而放棄你喜歡的人!以前我喜歡你,就當沒發生過吧!我...自己會獨立的!」我將面無表情漸漸轉為了微笑,這...可能是我第一次做出最好的決定吧!

「恩~你..真的不是像以前..像以前會黏我的人了!你...真的長大了!」他充滿著欣慰的表情看著我

他急速的把眼神看像小傑和王子,臉色極為凶煞「你們兩個!她如果怎樣的話,別怪我對你們不利!」

「是!」小傑&王子異口同聲的說

他對我微了笑,便轉身離去。

我....真的不再是黏著別人,愛哭的小妹妹了!

「原來....你以前喜歡他阿~而且也很愛黏他!大新聞耶~」王子非常的豬頭的說著,我擡起了手,往他的後腦杓打了下去

「喔!痛~」他叫了一聲,不斷的摸著我剛剛打他的地方

「你們兩個,誰如果說出去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我的眼神充滿著惡煞,盯著他們

他們兩個朝我這裡走了過來,用手勾住了我的肩膀「想謀殺親夫阿~」

「可惡!」我使勁我的力量,將他們兩個的手慢慢的拿來,再來個.......『過肩摔』

爽阿~

他們兩個都躺在了地上,王子摸著剛剛撞傷的地方「痛耶~爆力女!」

我對他比著勝利的手勢,心裡暗爽著。

「耶?奇怪?小傑怎麼還沒起來啊?」王子突然說了這句話,我才發覺它真的還沒起來耶!

「該不會是....真的被我打昏了??」我的挳氣充滿著疑惑。

我一步一步的走向他,蹲了下來,拍拍他的臉「喂!醒來啦!不要裝了~」我大聲的叫著他

怎麼辦?他真的被我打昏了!

「你要嫁給他了~你把他打成殘廢了!」王子卻是看著好戲的心情,說著風涼話

「你!你要嫁你自己嫁!」不自覺的我的臉頰染起一道粉紅,到底是怎樣啊?為什麼會這樣?

我靠近了他的臉,再次拍打他的臉,還是沒醒。

突然,他的眼睛張了開,我正要說出第一個字時,他的唇就這樣,停在我的唇上。好軟,觸感不錯,帶有甜甜的味道。。等等!我怎麼這樣說??

可是...我現在才發覺..他好帥!喔喲!我應該推開他的。

突然間他的唇離開了我的唇,我還感到有點捨不得,不想離開。。為什麼會這樣。

我搖著頭「你..你幹麻啊?」我退後了幾步,緊張的問著他

「沒想到,妳那麼喜歡我的唇啊!」他一番挑戲的意味說著,至於王子啊!她正處於呆滯狀況,嘴巴都張成O型

我的腦袋中,突然間想到。。這.....這是我的初吻!! [心中吶喊著!]

「喂!你怎麼可先下手啊!那是她的初吻耶~」王子回過神來

他說的這句話,是我聽過最好聽的一句話。

王子~我對你刮目相看了!

「沒錯!王子說的沒錯~」我在旁附和著

「哼!」小傑雙手抱頭,頭也不轉的直接走去

「那是他的初吻耶~要給就是要給我!」王子在後大聲的喊著

對!沒錯!要給就是要給........

死小傑!我收回剛剛說的那句話。。

你們兩個好樣的! 不過,剛剛又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感到非常的.....喜歡呢?

台長: 睡覺文
人氣(1,0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鬼王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六話
此分類上一篇:[自改+轉+完] 死對頭的情侶 (王鬼)第四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