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10:59:1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冬中想流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距離開學前一星期
我們的寒訓又開始了
只是因為還沒有開館
所以我們必須藉著刷卡進體育館
既然是要刷卡就意味著
大家要一起同進退
所以我們必須早早的八點半就要到
早起算了
不過因為最近又寒流來
所以很冷也~~
我都不想要騎車下來
迫於無奈我還是來練球了
只是我六點醒來
整整賴床到七點半我才起床
(醫生說賴床不容易中風唷!!!)
然後東西弄一弄就出門了

最近很潮濕
我的球袋差一點就遭殃了

八點半只有我跟幾個學姊
後來就又來了幾個人
很明顯的 男生遲到的多數人
學姊還加一句
男生不是向來沒有準時過嗎
哈哈~真是有夠好笑的
後來等人來的差不多
九點就開始暖身
因為很久沒有打
所以順便拉拉筋
今天的暖身暖了很久
比平常多了半個小時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室內場地溫度只有10度
就連跑步 長袖也是不願意脫
可是跑起來真的很難動作
但是為了我好
我可不想感冒阿
等到身體暖了再脫吧
不過 跑20分鐘 身體都流汗了
就是我的手腳還是很冰冷
所以在打球的時候手腕不舒服
控球也不是很好
整個就是反手拍 殘的

到最後有流汗 有打球
所以還是很開心
不過中午吃飯的時候
以往我都會騎車回家吃飯
但是今天我實在太冷了
所以我就在便利商店解決了

運動流汗真的很舒服
但是在很冷的冬天運動
那實在很折磨人
因為僵硬 因為寒冷阿~~~

台長: ~喬予~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