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2 22:56:31|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社團邀請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很多很多可以講耶~
就先介紹一下我們這次的社團北部邀請賽的學校吧
有中華科技大學
銘傳大學(台北校區)
銘傳大學(桃園校區)
大同大學跟淡江大學
但是那個很奇妙的原因
大同大學不行來
可是我們淡江報了兩個隊伍
淡江A 淡江B
社長 林均蔚
副社 Jack
貢貢 毛毛
學姊 海人
阿蝦 Fish
邱哥 屁姐
大胖 紀姐
老大 學長
小呆揚 張致齊
哈哈~說一聲
咱們這可不是最強陣容
因為我的的啟瑞不可以外掛
還有小萬跟品傑受傷~所以先發陣容就是這樣

先說說身為二軍的我們
我們實在有點丟臉阿
因為都輸了~真是對不起自己啦
我跟毛毛的女雙默契不足又沒有跑到位
學長的男單實在不夠看
後來海人很神奇的被發掘去打男單
學長跟Jack去打男雙
男雙這一點就有贏了
至於屁姐這一組真是有夠妙的
因為屁姐又被爆頭了~卻贏了
對方的女生其實很強~但是贏了
加上對上中華那一場
實在有夠好笑的
因為我覺得對方的女雙很正
哈哈~是真的很正啦~因為會打球又正的~不多真的不多
所以我雖然輸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耶~
我還叫JACK去拍照
我還跟她們一起照相耶~開心
還有中華有個很妙的社長
聽小呆洋說他叫做神喵
他真的很像在打花式羽球耶
可是也不錯強耶!!!

輪到我們的強隊了
很多好球可以講啦~
但是其中有很多很好笑的
其中最好笑的點就是大胖跟老大
因為他們真是一拍即合耶
以前他們沒有打過雙打沒有搭過
可是今天他們是唯一一點沒有輸過的吧
超強的~黃金雙打
除了這個封號下午又多了個”金剛芭比”的綽號
笑死我了啦~~~哈哈哈
還有我們這群加油團真的是有聲有色的
哈哈很驕傲唷~因為聲音有出來
我拍手都拍到手痛耶紅紅的
其中最可惜的就是小柔的女雙
因為配學姊會贏沒錯但是混雙就有危險
所以就要賭直落三
如果輸一點就沒有了~~~
所以這一招只用幾次而已
所以小柔的實力根本沒有展現出來
加上社長跟阿蝦一上場很容易緊張失誤
所以就~~~嘆嘆嘆
不過我們拿了亞軍啦
把球拍拱手讓人了 只有球衣
但是我們有獎盃了(雖然是自己主辦)

我想這社邀賽的插曲就是
我大吼副社吧
還有可愛的阿蝦自責自己打不好而哭了
但是其實不會怎樣
因為啟瑞在阿
有男朋友在自己身邊
難過不用說他也知道
因為有時候你的難過是說不出口的
就算他不了解
可是他可以察覺
然後去找你去陪你
然後很快就雨過天晴了
真是令人稱羨的一對阿

台長: ~喬予~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