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5 00:24:1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玩樂完畢就是要努力了
無論是功課方面
還是我未來的金錢方面
我都想要好好努力了
因為現在我的動力都回來了
總之在幸福中的我
是應該為了週遭的人
好好付出一些心力
畢竟在前些時段
是他們這樣不離不棄的聽我傾訴
不僅為了自己的成就
也是要證明自己的能力
我想要跟大家分享我暑假的所學
我在這個暑假接觸了nu skin
是一間直銷公司
名叫做如新的公司
那是一個包含很廣的公司
最常聽的保養品化妝品
還有保健食品跟洗髮洗澡的
全身上下用的到的他幾乎都有
傳直銷跟老鼠會有很大的不同
其實本來我對傳直銷的映象也是這樣
但是了解之後就會有改觀
而且在這學到了
很多事情你排斥的是因為你不了解
簡單用文字敘述就是
傳直銷是一群人一起做一件事
成就是視個人努力而定
是薄利多銷的
我們是告訴你產品的好用
至於要不要買在你個人
不會強迫推銷
老鼠會是個人謀取暴利
需要的是人頭來加入會員
這是首先對傳直銷的認知
對於保養有興趣的
可以給我回應
可以免費幫你敷臉唷~
如果是淡水人還可以到府服務唷~

台長: ~喬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