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20:35:0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的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剛考完期中考,久未找工作的我已找到工作!

我走進一家園藝店,當個店員,替客戶解釋植物的生長和一些瑣碎的事情……
今天,心情高興的我,哼著歌上著班,早上打掃時,瞥見老闆和老闆娘抱著最小的女兒笑嘻嘻的,那福畫面是我見過最美的畫面,那樣的溫馨、那樣的和諧……而我呢?原本屬於我的溫馨幸福的家在哪兒呢?
雪,妳可知道這一場畫面,令我心痛、令我心悲、令我當場落下淚水來,妳可知道,我這滴滴淚水是為妳而流,是為我們的分離而流,那樣的心悲憔悴妳……可懂?
他們一家樂融融的樣子,我們應該也有…不是嗎?
他們一家全聚一堂,我們也應該有……不是嗎?
他們一家歡笑的聲音,我們也應該有……不是嗎?

看著他們歡笑的聲音,心痛更多…….

台長: 醉月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等待一個可能的『奇蹟』之琉璃情
此分類上一篇:愛的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