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20:34:00|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的定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有個人跑來問我……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
對阿!什麼是愛?剛開始的我也不曾相信愛情,也不相信世界上有所謂的真愛!更不相信會有所謂的一見鍾情!愛是什麼?不就是像手中的沙,只有短暫的滿足,不可能有長久的。
直到妳的出現,破壞了我的想法,從不相信到懷疑,在從懷疑到相信,在從相信到真愛……
我永遠記得剛與妳相識的場景,那場景有如瓊瑤小說中的濛濛細雨,美的令人無法形容……
那天早晨,正下著濛濛的細雨,雨…飄的不大也不小,霧濛濛的,身著白衣的妳,站在雨中的另一端,慢慢的走了過來,那樣的身段,那樣的幽雅氣質,像出水芙蓉美的無話可說,讓我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深怕一眨眼,,這一切將是過往雲煙。
突然我有個想法,我想用我的能力來為妳建造一個溫暖的家、我想用我的一切來為妳實現妳每一個夢想,我想用我的夢想來為妳打造一個天堂。

台長: 醉月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消失的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相思林的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