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0:53:4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不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放不了手

在這人海中 我依然渴望尋找妳一絲的身影

雪...

妳在那?

滿地的泥濘 卻已化成有妳的足跡

滿目的瘡痍 卻總是忘不了妳

離開了傷心地 總以為可以好好的做自己

才發現  離開了妳 才是真正的忘不了妳

我總以為 塚前上的妳 不是真實的妳

離開了台灣 才知道 思念原來不分國籍

不管我在那裡 思念總是牽引著我自己

我好想妳 不想在抱著照片 總是苦苦的想妳

漫長的夜 總等不到妳的身影 

我好想你...

回到台灣  妳會來看我嗎?

台長: 醉月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秋落
此分類上一篇:等待一個可能的『奇蹟』之琉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