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1 10:48:3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一次的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離別的日子裡.總是覺得孤單!在孤單的日子中.總是覺得空虛!你的心中.是否牽掛!是否無情!取決於:你!!
我無法替你決定什麼...或許這是我懦弱的一種表現吧!
只是期望..總有一天你能夠自己站起來!揮別掉那隱藏在笑靨底下的那種沉沉的哀傷...
我有眼睛的...部會看不出來..
那假裝笑的時候的虛偽...那種心虛..你是否已經體會到.是否感覺到!!!
我可以跟你說:我很憤怒!
不過我開不了口..
也許你可以把這些當成是一種閒言閒語聽聽就算!
我曾希望我能幫你揮掉你的哀傷.可是我沒做到..
慢慢體會...我知道我無法體會到你那深深被轟碎的心情...
我希望你能把你的心.撿回來.
想哭就哭個夠!別壓抑在心中!
說這些廢話...只是想讓你明白..還是有人會祝福你的
無論是我.或是你的乾哥&乾弟應該也是
辭語表達的不夠好...忘請見諒!
我期待再哪一天還能遇見你的時候!能看到你真正的微笑..
祝你快樂!
我的好友!


ps.小強當兵前留給我的!

台長: 醉月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交換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秋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