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22:42:4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05。22 送首歌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也許明天不再相遇……」

很想唱這首歌給妳聽,

隨著日子過去,

妳回馬來西亞的日子也越來越近,

不知道妳是否已經下定決心,

如果妳要走,我又能如何,又該如何?

我想最好的事,就是為妳送機。


這些日子來的沉澱,想妳的情緒已經撫平許多,

我在日常生活中,尋找能夠取代妳的一切,

是人,是物,是事,這些東西。


上次鈞她們回來,她們都很想看到瘦下來的妳,

鈞聽說妳瘦了 就說妳是為了要回到馬國後趕快結婚才瘦身的吧

可惜的是,妳一直都未出現。

能再次見到她們很開心,她們也要畢業了,是社會新鮮人,

我想,妳也感到可惜吧。

那次遇到薇,她說暑假她要回馬來西亞,

然後我想到妳,妳呢?什麼時候走?我可以去送機嗎?

馬來西亞的路線,小港機場也可以飛吧?

後來的一個禮拜,我看到了妳,

一個月沒見,妳果然瘦了許多,但妳還是笑笑地說 才沒有瘦咧

奇怪的是,平常想妳的時候,總是有好多好多話想問

看到妳,卻是什麼話都說不出口

只說著那句 怎麼變瘦了


上星期六,我去考試

正當我還賴在床上不肯起床時,朋友小強傳簡訊來加油

看著她的簡訊,心情一半是感動,一半是好笑,

她已經是個準大學生了,還滿羡慕她的。

但是,如果妳也能傳封簡訊為我打氣,我一定可以更信心滿滿的

只是為何,妳就是不在身邊……


聽著張智成翻唱的這首歌,忽然覺得,

為什麼,身邊的人都一個個離去,

小強要上北去讀書,

鈞畢業後要在職場上打拼,

芬也是,

妳也是……


「放你的名字在我的內心 我們一定會在相聚……」

而那又是什麼時候呢……

台長: I won’t come out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