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20:08:50|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24。2006 能不能只再為妳哭一次就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距離上次見到你,兩個禮拜了

你還好嗎

我一直以為我很好

一直以為,我可以不那麼想妳

一直以為,我做得很好

一直以為,我可以把對妳的思念壓抑制止

一直以為,我可以忍到我考完的那天

一直以為,能不那麼想妳是因為自己克制地很好

原來這些以為,都是錯的

不那麼想妳,是因為我一直把心思放在別的地方上

壓抑不住地思念,換來的只是在別人身上找尋妳的背影

忍不到大考的那天,所以我又去了有妳的地方

我克制不住任何想妳的欲望


昨天去了之前打工的餐廳幫忙

看著外面路過的人,都覺得有可能是妳

走在與妳相近的路上,總恨為何有這圍牆擋住

站在與妳同一片天空下,我只知道昨天天氣很好

所有的心思都是妳,都是妳的影子,揮之不去

等我考完的那天,妳卻又在外面實習

然後,妳們就放假,我也放假

那麼,我們什麼時候才能再見一次面?

我只想,只想再見妳一面。


原來,忍耐兩個禮拜的思念與淚水

是這樣的多,

像新鮮水果,滿溢著果汁,隨時都能榨出思念的淚

今晚,我又為妳哭了好久

能不能,讓我再為妳哭這一次就好

不要再有下次……

台長: I won’t come out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