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21:14:3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27。2006 旗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花、綺還有綺的爸爸去了趟旗津

還算充實吧

是這些日子來最快樂的一天

上了渡輪船

想像著妳就坐在我身邊

以為我能坐在妳坐過的位子

可是怎麼可能呢

我連妳是哪個位子都不知道

我想拍照然後寄給妳 告訴妳

我也來了旗津 追逐妳的痕跡

拍沒幾張照片 卻發現電池沒電

這是老天的安排的吧

想要留個紀念也不行

來到了沙灘

我在上面寫了妳跟我 畫了大大的愛心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 

如果把自己跟心愛的人名字寫在一起 

到夕陽前都不會被海水沖掉

就可以一直在一起

如果我早點知道 我就不會把沙用掉了

可是 傳說終究歸傳說

妳都已經到新加坡了

還能一直在一起嗎

都到了旗津了

為何我還讓自己不開心呢

這裡曾是妳待過的地方

所以我很喜歡這裡 想待久一點

但我不想碰觸到我們共同有回憶的地方

我好猶豫

我到底該不該去那個曾靠近妳的天堂


我還在等妳的來信……

台長: I won’t come out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