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17:26:5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方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存方式
你同我都不一樣

但是你們對待我的方式
真的是適合的嗎???

最近的事
讓我發現 我根本就不了解內心在想什麼 在要什麼
可能我的能力很低微
得失之間 沒有了平衡
在過去大半年我失了很多 得了也很多
雖然是, 那我也很受傷害了

習慣了被傷害的方式
溫柔的 帶來我不少的錯覺
強烈的 帶來我不少的無奈
很想換一換自己
我討厭當我自己
想嘗試去當別人 人家心中的我

我就是那麼的不順
那麼的不幸
那麼的不同
我就是那麼的複雜
誰叫我是我
不是別人
我不能改變太多
但是我就是要放棄很多過往的方式
也請你們放棄對待我的方式吧
以前的生活
我不要了
我想自己過自己的生活
為別人而活是很荒唐的笑話

別人一直認為我是很堅強的
堅強的脆弱
有聽說過嗎???

台長: Connie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上一篇:曾經的對不起 成就了我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