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3 22:36:51|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意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某台灣連續劇<<意難忘>>
跟我的情意亂
當然是不大相同
只想隨便說說而已

當生活處於四面楚歌時
還可以處處投放嗎
不清楚
我選擇了局部
也許我再次錯誤
真的 絕對有再次的

過往的 就是一個大錯
"環境"二字是一個很好用的毒藥
上癮了 也許我愛上了二字
你們跟我是一樣的
跟著二字的腳步行走
入世跟出世之別
真的 絕對有也許發生的

不繼地
控制自我的力量增強
我認為並不是所有自我也是我能掌舵的
只是那麼的一點點
在情方面
已經再次再次再一次
超出我預期了
很想很想很想自我放縱
但放縱過後
看不見

那道門
不知度日如年地
開關
門中的空隙有了一點外來光
光的強度近乎沒有
動搖的生活來襯托門
適合的

現在的我
是一個人 還是...
很難說
希望... 二個人
有休息的必要嗎???

台長: Connie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感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有口難言
此分類上一篇:戒子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