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20:24:0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的對不起 成就了我愛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一個矛盾與爭扎之人類來說
其一言一行 充滿著太多的衝擊

當日的始 應該是本人的自私與千絲萬縷的結果
明白了過去的我 過去的事
在本人身上所發揮的力量
是當日的我力所能及之事
但 對其人的感情 絕對純真
只是我不知如何轉達而已
時間可以調整現今
也許我能留著你
也許我能全心地守護你
也許我最愛的是你

也許很多很多...

我不是自怨自埋 沒有必要的
並不是後悔當初的動機
心中有了別人無法取代的人物
不能把你取代進去
你要的 是我不能給予的
階段性的投放 就是這道鴻溝

更多的了解 是來自於你的任性
想為別人任性一次
但我不敢
事實上 為了你的影響 我作出了很大的付出與犧牲了
我倆 再沒有拖久

我,懷念,線




台長: Connie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方式
此分類上一篇:失眠後的一個早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