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1:08:2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妙妙妙的黃大總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到這個人啊,他是我們隔壁生活消費組的大總監,與其說他是總監應該說他是那組的靈魂是歡樂的源頭,在我剛進公司的時候我覺得這人好奇怪,是個大聲公,穿著也很怪,很喜歡螢光搭配法就對了,我以為他只是很講究色彩學之類,後來發現那是他的特色,有時上班真的不是故意要去聽他說什麼,而是他的音量真的不用擴音器全辦公室都聽的見,他很愛罵"他媽的",講話又超級好笑,就在今天我又被他笑死了(以下對話內容來自秋兒,因為她聽到全部內容),而我只聽到最經典的最後ㄧ句,因為太大聲了

黃:在幹嘛?要不要幫忙?

秘書:黃大總監,這種小事就不用了

黃:你就讓我幫你嘛

秘書:你是要做大事的人,小事給我們就好了

黃:阿就再弄什麼嘛

秘書:.........."
秘書:(怒而且也很大聲)你不要弄拉,等一下亂了我還要重弄!!

黃:你小聲點,不弄就不弄,人要臉樹要皮你知不知道阿?


os:黃總監啊,全部人都聽到囉=_=b

就是最後ㄧ句話"人要臉樹要皮",笑死我了,他怎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然後一直到下午,他突然手上拿著一封信然後跑來我後面大叫ㄧ聲"xxx是誰?"我回頭看他ㄧ眼,他繼續很大聲的說"xxx是誰?" 我指指對面的美編,他救跑過去大聲嚷嚷,我想當時美編臉都被嚇到鐵青了吧!!原來他手上拿的DM是美編的,而他想跟美編要那份DM,嚇歪大家了,我們還以為美編做了什麼錯事咧,之後黃大總監還笑嘻嘻的過來問說是誰發了封mail給他?我就舉手說"是我",他就說來來來,我們來密談一下,於是我就跟在他後面心裡冒汗想說我只不過是跟你要ㄧ些廠商資料啊,不需要密談吧!!後來就這樣結束了,他問了我ㄧ些事之後就請他那組的祕書幫我解決。

黃大總監真的是太妙了,有他在的地方真的每天都在笑,他又很喜歡ㄎㄨㄟ女人,特別是秘書們,每次聽的我都想大笑~~哇哈哈

今天好冷,沒意外的我今天還是遲到了,唉~~~

明天至假日我要好好睡覺了



photo by 邊境



台長: 邊境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