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00:00:24| 人氣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再"賭"爛棒球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球場,在簽賭風波和我轉換工作之後,終於要和阿小再次踏進球場了,棒球公主重拾對棒球的熱愛,前幾天阿源跟我說改天一起吃個飯吧,最後還加一句"可不可以不要看棒球?"哈哈~會這樣說是因為他跟我一樣支持兄弟,而我想跟他去看棒球,他說職棒讓他心碎了,只想跟我單純的見面吃飯,我說好啊,沒有問題,即使職棒讓我二度心碎.....第一次心碎其實沒有多大的痛,或許只是剛接觸,然而這一次真的讓我有火到

我記得以前常會跟小麥講起棒球,他教我蠻多的,甚至去南部聽見別人玩簽賭,我就忍不住回家第一個告訴他,他很冷靜的跟我說:賭沒有關係,但是不要涉及球員!就兩句話,我開始看台灣的賭博,我不知道這是怎樣的文化,任何東西都可以賭,台灣的職棒,美國NBA,歐洲的足球,台灣都可以賭,不禁讓我想問"台灣人真的賭性堅強嗎?"

那一陣子還沒離開蘋果每天早上我最關切的就是體育新聞,扯出一堆球員涉及打放水球,點名風神的那一刻心都涼了,我最喜歡的胖黑人ㄟ,台灣女婿ㄟ,他自己也很激動,球團相信他是清白的,最後他被釋回的時候確實是清白的,那場比賽他拿下勝投,喜極而泣,嗯~我始終相信他們對自己的要求,我相信很多球員都有接到所謂黑道的電話,有些打放水球的球員會說:他們拿我的妻子小孩威脅我,我不得不!!我聽完其實覺得蠻悲哀的,你的運動家精神在哪啊?你打職業棒球是為了自己的理想還是只是為了賺錢,台灣職棒要放眼全世界要經過多少的努力才能換來世界各國的矚目啊?如果連這點你們這些打假球的球員都不懂,那你還是趁你年輕還有體力的時候快滾吧!

恰恰說到他也接過黑道的電話,但是他直接拒絕了,為什麼他可以,而其他人不可以呢?恰恰是目前中華職棒月薪最高的球員,他也有漂亮的空姐女友也有最愛的家人,怎麼他不怕被恐嚇呢?這真的是個人對自己工作的要求和對運動的堅持,吳保賢兄弟的救世主,他在球場的表現,我相信已經引起人家的注意了,他說他也有接到電話,但是他聽完對方的要求就直接將電話掛上,難道他不怕被找麻煩嗎?當然我相信他怕,可是他不能因為怕就這樣藐視了他熱愛的運動,對吧!報警就是最好的選擇

其實我認為該解散的是中華職棒聯盟,他們有什麼資格說是聯盟呢?看看美國的大聯盟吧,他們有很大的權利去做對整個聯盟有利的事,包含了轉播權,而台灣呢?光是一個轉播權問題就可以吵這麼久了,請問"中華職棒聯盟的權威在哪裡?"

那天聽新聞訪問被抓的組頭,他大言不慚的說:被抓就被抓啊,只是罰個六千元,罪名就是賭博罪而已啊,罰完錢還是會繼續賭啊,聽完我沒有太大的反應,因為這不就證明了台灣人賭性堅強嗎?而我真的只是希望這些簽賭不要涉及到球員好嗎?這樣把我們這些看球的球迷當成瘋子嗎?要我們花錢去看一場表演嗎?這樣強迫別人放水贏來的賭資會特別驕傲嗎?

不管如何,我還是愛棒球,風波會過去,警方會嚴加防範,支持台灣職棒的你們不要灰心,球員需要大家的支持,趕快進場吧~~

我!!! 用行動證明我支持我愛的球員與球隊
兄弟今晚出戰統一獅~贏的很漂亮

◎勝利投手:派瑞克B.P (3勝0敗1中繼0救援)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吳 保 賢 (4勝1敗0中繼7救援)
◎敗戰投手:張 志 強 (2勝1敗1中繼0救援)
◎勝利打點:彭 政 閔
◎全壘打: 王 金 勇 (第2支全壘打)
      (投手: 張 志 強 )

台長: 邊境
人氣(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