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4 01:10:1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ange Day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ㄧ部日劇
雖然我沒有看
也不知道演什麼

至於我為什麼會寫這篇
是因為unair台長的一篇文章裡最後提起過

於是我想起.....

去年某月的ㄧ天晚上
紅豬看完Orange Days之後跟我說
覺得我很像劇裡的紗繪(柴崎幸)的個性
我問是什麼樣的個性
忘記他是怎樣回答我的
我也沒有放在心上

今晚我看完台長的文章
關於樓下鄰居養的貓的個性
他比喻是紗繪的個性(超有個性 但對你又有某種程度的依賴)
忽然覺得這樣的字語與紅豬說的似乎有點巧妙之處

看看自己與那兩句話

超有個性:不敢說超有,但是絕對少不了有,跟那隻黑貓有相似之處,不太甩人,個性來了就是讓你碰一鼻子灰,不想講話的時候臉上會寫的很清楚,我想這也是人家會說我跩的原因吧!!

但對你又有某種程度的依賴:然而這個你意思就是說也有想求饒的地方,可是在我的解讀下,我似乎覺得這個是有特定對象的,我不是對每ㄧ個人都會釋出溫柔眼神的,會求饒的時候或許就是某種程度對你的依賴,也是ㄧ種信任....

這樣說來,我跟那隻黑貓有相似之處囉!!

不~~我怕貓不喜歡貓

所以寧可說
我像的的是Orange Days裡的紗繪

台長: 邊境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