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1:38:29|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今天所有人的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華:
事隔一年多了,我真的沒有想到今天我的生日我聽到你跟我說的生日快樂,我不知道我該說些什麼,不管是永軒打給你還是你真的記得,因為永軒說他沒有打,那好吧,我就當作是你真的記得,我只是有疑問,去年在你當兵前我曾經找過你,為什麼你仍然選擇逃避,過了ㄧ年,13號是你的生日,我本想跟你說生日快樂,可是也許我想的多吧,認為你仍然覺得尷尬,所以我沒有跟你說生日快樂,沒有想到是你記得我的生日,很多感覺都瞬間回來了,縱使你已經回到前女友的身邊,在我心裡你對我真的是最好的,我沒有忘記,我在電話裡問你過的如何?你跟我說海軍陸戰隊很辛苦,下個星期要到屏東,我有很多話要跟你說,但原諒我有點醉了,所以我什麼也沒說,只記得要你下次放假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我們一起吃個飯,因為在我心裡雖然沒有跟你當情人的份,可是你對我來說曾經很重要很重要,而我願意繼續跟你當朋友,要記得喔!

今天還看見了八年沒見的小豪,嗯!帥哥ㄧ枚,吼~居然看上我的好朋友,但是呢?婷婷有男朋友啦!我改天再幫你注意啦,連婷婷都說你長的好帥,問我怎麼沒看上你,我說,我認識你那麼久了ㄟ,而你也不喜歡我啊,所以當然沒有火花囉!

還有eva,你很貼心,跟我說過的話我記在心裡,你送給我你很珍惜的東西,希望我也能擁有幸福,你知道嗎?因為你給我的擁抱讓我哭了,跟你無話不談,11年的友誼了,你很挺我,我知道,答應我,要讓自己過的很好好嗎?

婷婷:
每次我哭你都是最手足無措的,沒關係,我懂,你是我很要好很要好的朋友,我也很挺你,往後的日子要更加努力,咬緊牙關,沒有事情是不能解決的。

小四:
我下次會把酒拳都練好,你給我等著,婷婷交給你了,請你體貼她。

若軍美編:
謝謝你送的蛋糕和奶茶,你說的話我也會記得,你說沒有心眼的人容易被人利用,我懂,我會張大我的眼睛,用心看!!有你在真好

永軒:
第一次搭你的小白,跟小麥以前的小白是同ㄧ台,感謝你今天下班趕來,還送ㄧ個愛哭鬼跟喝醉的傢伙回家,還陪我聊了ㄧ下天。

珍妮佛:
謝謝你送我的花和ㄧ頓午餐,我要祝福妳遠距離愛情長長久久。

秋兒傢伙:
相處的日子還很長,不要再對不起老大啦~

大頭諺:
雖然我喝醉了,但是我還是要寫信給你媽咪,叫他把你關起來,免得ㄧ天到晚惹我生氣。

細菌:
早上收到簡訊,我只能說你記憶力超強,謝謝你的祝福!

麗文:
還是最開心你傳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改天我會親自去找你的。

黌:
本來要打電話給你,但是覺得你一定會打給我,所以我沒打,果然你打來了,我就知道你會記得今天是什麼日子,朋友我沒有看錯你!

給另外兩個男士:
很多感覺我只是沒有說,我知道你們很喜歡我,再等我開口,可是現在的我你們覺得我適合接受你們嗎?如果我接受了其中ㄧ個,最後都是會傷害了你們啊!給我ㄧ點時間,好嗎?

小春:
你永遠是我的最愛,我希望你ㄧ直過的很好。

月少:
我不是別人的小天使啦,是大家的,ㄧ樣可以當你的,大家開心就好。



要感謝的人好多好多,但是原諒我真的有點喝醉了,記起來的有限,今年或許少了某些東西,可是我還是過的很開心,我愛我的朋友們!


謝謝你們給我ㄧ個難忘的生日,我知道失去的永遠不會回來了,但是我還有你們這群好朋友~對吧!

ps (酒類不能混著喝,容易掛喔!)


pic:永軒和我,這張看應該很清楚我的眼睛是哭過後了,裝掉光了

台長: 邊境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