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3 21:23:4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睫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我的眼睛
 
          我喜歡我的睫毛

          你們喜歡自己哪裡呢

          氣象報告說今年冬天提早到

          要小心十月颱

          今天終於有人跟我說了這句話

          "不管發生什麼事,放心,有我在!!"

          這句話我等了好久好久

          謝謝
          
          不管這樣的話是怎樣的心態

          在我心裡真的覺得很感動

          我要的確實不多

          就是一種挺我 醬就好了

          不要讓我是一個人在對抗流言蜚語

           






pic:我的眼睛與我的睫毛

 

台長: 邊境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