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6 13:18:39|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年友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喜歡常常這樣去跟你吵架,可是如果你對友誼再用點心,你會發現你忽略了很多,
之前我不想跟你計較太多是因為我覺得你就是這樣的個性,可是在經過很多事之後(包含我生日)

一直到現在我越來越覺得你已經習慣這樣對待朋友,你還記得你當初怎麼跟我講的嗎?拿掉寶寶你說跟他的感情會有影響,你說你現在只需要朋友就好了,可是結果呢?你讓我看到你跟他的感情不但沒有變,你反而越來越愛他,你應該知道他在跟你有親密行為時不使用保險套的,那我問你,你已經拿過兩個了,你要還繼續預謀殺人幾個呢?很多事你都知道,但是你為什麼不去面對啊?

你讓我覺得你需要朋友只是在你拿掉寶寶的那個過程,之後你主動找我都是因為他此刻不在你身邊而你想逛街看電影,每次你打來都是說你跟他之間怎樣,說句難聽的"干我屁事喔,你自找的,你選的"你要抱怨什麼,又沒有人強迫你,你問我工作近況,靠!!我在講的時候你有用心聽過嗎?又或者我要跟你說的時候,你就說等一下在打給我,之後就好幾天沒有任何消息,我不知道你對待這個認識八年的友誼是怎樣想的,我想說的是我很不高興,假日時我每次要出去都會打給你,問你要不要一起來,你給我的答案都是你跟他要出去玩,就這樣什麼也不問的說"掰掰",你這樣維繫友誼我想不會長久吧!是啊,你想過兩人世界,那麼當你下次被他傷害時請你不要打給我,我沒有義務要吸收你所有的不開心跟難過,他下次去澳門賭博的時候也請你不要打給我,我不想撥控陪你看電影,如果再有一次不小心懷孕,也不要打給我,我不想參予你的殺人計劃,下次吵架的時候也不要打給我,因為我也有我的情緒,不想當你的垃圾桶.........

台長: 邊境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