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1:45:34|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沒有早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個好問題,為什麼會有早知道?那是給專門後悔的人用的嗎?我不知道,如果是,那或許我就是常使用的人

早知道你今天會說可以,我就應該排除萬難跟你一起去
早知道你那天需要人陪,我就應該撥點時間留給你
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哪裡來的這麼多早知道?
那是我給自己後悔的理由

發現你越來越明白一些事了,其實你星期四晚上去了哪裡真的沒有必要跟我說啊,有沒有回家,記不記得我提醒你的事,其實都不是那麼重要啊?你就照你要的生活模式去過就好啦,想吃飯就去吃,不用經過我同意,我沒有那麼多的腦袋去在意這些東西,畢竟他說"朋友是一輩子的,而情人也許只是一個過客",我將他這句話放在我心中了,面對你,輕鬆很多,你過的快樂笑的天真可愛才是大家想看見的,我承認我目前有些抽離了,因為你臉上的笑容我看的見,你的心情我分享的到,但是他不一樣,他的笑容不多,像是刻意在我面前堆積出來的表情,比起你的幸福,我更希望他快樂

這樣是自私吧,早知道會有今天,當初是否我就應該分擔他一些些不快樂,誰都渴望心情是被了解被懂被接受的,在他心裡,我相信他的早知道比我多出好多好多,那種表情是讓人心疼的,你其實不應該常常把我交給他的,因為他不是褓母,也不是你的特助,他沒有義務要替你完成我的每一個要求,每一次走在你後頭然後看你跟他說了一些事之後,把我留在他那,在他面前我從不孩子氣,因為這一刻我希望他可以說說他想說的,而我仔細聆聽

親愛的
多麼希望把你身上的某些特質分給他,而他的成熟也給你一些些,這樣我就是站在天秤的中間了!!

台長: 邊境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