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4 00:56:56|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點三十分,徐志旋比我更早坐在大堂內等待,沒想到他比我的心還要急。
「妳好慢啊,我已經等了十五分鐘了。現在我們要去那?」徐志旋像一個小孩子般蹦蹦跳跳的說。
「徐小朋友,是你心急而已了。我沒有遲到說。」我繼續說。
「我們現在去吃早餐,然後再去買衣服。之後的,都交給我吧。」

我們一大清早就到商店買衣服,走進商店裡,我們都是說國語的,戴著鴨舌帽和墨鏡,看起來好像秘密旅遊的藝人一樣。

在香港裡,我都沒有試過這麼好多招待。也許,說到底是因為我們看起來想遊客吧,遊客都是比較願意花錢的。我跟徐志旋一邊選衣服,一邊試穿,盡量試到我們的襯托都是一樣的。突然間我就想出,我們要打扮得像情侶一樣,反正是玩,不如做得徹底一點好了。

當他試好出來的時候,我突然間覺得徐志旋好像我一個偶像,即使他不是。原來,只要他好好的打扮一下,也可以這麼觸目的,在店內的店員,都把目光停留在他的身上。

就在這個時候,有一個店員走上前說:
「請問你們是從台灣來的嗎?」
「是啊。請問有什麼事呢?」徐志旋看著我說謊,我明明是香港人,卻因為覺得好玩,說自己是台灣人。
「你們是模特兒嗎?我覺得你們穿得很好看,可以跟我們一起合照嗎?」那個店員突然興奮起來說。
「可是…」徐志旋想拒絕的同時,我蓋著他說的話說:
「當然沒問題吧。」我還用一個親切的微笑表示我們的樂意。

拍照完了,我們買了衣服,穿著離開。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說這麼大的謊話,連徐志旋也要對我從新評價。
「反正好玩,有什麼所謂呢?」我一臉得意的跟他說。
「真是沒妳的辦法。」他搖頭就跟著走了。

「不如我們去看電影好嗎?」
「好啊,我們有時間太多了。」
我們到尖沙咀的戲院,也許時間還早吧,戲院裡面沒太多的人。於是我們選好一部電影,然後到就去排隊買票的時候,到我們背後開始聽到好多人在竊竊私語。當我們都回頭一下的時候,他們卻扮看不到我們。然後我們轉頭的時候,我聽到他們都說:「我已經說過是他了,是你不相信而已。」是他?什麼東西?他是誰?而誰是他呢?

「請問…」有一個小女生走上前來,拍拍我的肩膀說。
「什麼事情?」我微笑的看著她,她竟然紅著臉的垂下頭來。
「怎麼了?」徐志旋回頭過來問的,那小女生的臉紅得更像一個蘋果。
「請問你們可以跟我拍一拍照呢?」小女生羞羞的垂下頭問。
「可以啊…」我們都異口同聲的說,大概徐志旋開始愛上玩這個遊戲。

雖然,他們都沒有問我們是誰,可是他們好像都已經知道我們的存在一樣。

台長: 蔚藍天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五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