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03:10:19|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我早上七點鐘就已經起床了,為了打扮一下自己,慢慢計劃未來一連串的節目。在廁所裡面,我也想著今天我們要穿的是嘻哈裝,應該先作什麼打扮才好呢?哈哈…如果我們再戴上墨鏡,還有鴨舌帽的話,別人會以為我們是明星嗎?

當我梳洗好了,走回自己的房間裡,客廳中的電話突然的響起來,我媽正在準備洗衣服時,從陽台跑過來聽。不久,就聽到我媽叫喊說:「婷!來聽話,是講國語的,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了!」

然後我在想,是不是徐志旋打過來呢?
「喂,你好!」
「喂,請問藍婷在嗎?」
「我是,你是小旋嗎?」
「對丫!今天,我不知道很早就起來了,我沒把妳吵醒嗎?」
「沒有啊,今天我七點鐘就已經起來了,其實我是因為睡不著,還有一點興奮,像是小朋友去旅行一樣。」
「我也是了,今天我總是想早點起來。而且,我還想可以快點跟妳見面。妳會帶我去看這些嘻哈的東西啊…」
「對丫,沒有看過,就是有一種好奇感。也許,你不會喜歡;也許,你會馬上就愛上它了。很多時候,只是你接受不了了。」
「啊…我其實還沒睡醒了,幹嘛一大清早就來說道理了?」
然後我們就笑了。

「對了,小旋,你什麼時候準備好了?」
「其實我沒有什麼要準備,要準備的是妳了。妳需要多少時間呢?」
「我啊?大概半個鐘頭左右吧,因為我才梳洗好,還沒換衣服說。不過我們都不要穿得太麻煩,我們還要去買東西啊。」
「是喔?那我不打扮自己了。」
「那好吧,我們在九點半在飯店的樓下等吧。」
「好吧,到時候再見。」

我是不是給自己太少時間呢?只有半個鐘頭,平常上班的時候也不只用半個鐘頭了。今天我到底做什麼了?而且是為了一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可是也沒辦法了,我只好加快自己的動作,不能再考慮穿什麼,反而我們最後也會給換掉。

相信,這一次是我第一次不配合衣服就穿上去了。

台長: 蔚藍天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四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