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2:20:46|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徐志旋真的這麼愛玩。在這一天,我們給要求合照了很多次,怎麼數也數不清,我們倆現在才發現自己是有多麼的無限魅力的存在。

我們一直的走,一直的聊,完全沒有理會街上旁人的眼光。也許,從早上被店員要求合照那時開始,我們就不再在意其他人有什麼想法。也許在他們眼中,我們的穿著,叫作異類,不合群的。可是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們被視為名星那一類人,我們只做我們自己而已。

「今天我很開心,這是我第一次這麼的玩。謝謝妳了。」
「沒什麼了,我只是盡地主之宜而已了。」我們都客氣的說話。
「還記得剛才妳說過的話嗎?真的很好笑說,沒想到一個女生也會這樣說話。」徐志旋會心微笑的想著。
「我一天裡面說的話實在太多了吧,怎麼記得到呢?」
「就是妳說的那一句:『什麼?糗美了?他那裡像了?如果他真的是他的話,還會跟你在這裡講話嗎?』雖然他說像妳的偶像,這樣回人家未免太狠了吧?」他一邊笑,一邊皺著眉說。然後他再說:
「我像他不是很好嗎?反正妳一整天都想著他。」
「我覺得我們今天突然間變了名星一樣,很好玩。也許,待會有星探會發掘我們了。」我故意避開徐志旋的問題,其實我不是想這樣的,只是我無言以對,沒有理由跟他說「我不喜歡你像誰或誰,你就是你」如果從我口裡跑出這句話的話,實在有點奇怪。
「也許從明天開始,我們就是明星了。」徐志旋還是很認真的說。

突然,我才記得十二月二十六日,我要再次面見網路歌手這份兼職。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怎麼跟徐志旋說那天沒空陪他。
「對了,二十六號那天,我有點事。妳還記得我剛下機的時候我說過的事呢?其實我還有一點點關於工作才會來香港了。不過既然要來香港,不如就好好的玩一遍吧。而且這次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跟妳也是第一次見面,不知道應該怎麼跟妳說才好,所以我也想了很久才這麼說了。妳會介意我沒有跟妳解釋清楚呢?」徐志旋一直的說,心想,這麼巧大家都沒有空呢?不過這樣也好,我不用作什麼解釋了。
「我是你誰了?怎麼都嘮嘮叨叨的。沒關係了,反正我也想跟你說那天我也有事,不能陪你。剛才還在擔心你那天的日子該怎麼過,現在我放心了。」對了,我真的鬆了口氣。
「是喔?這麼巧?那也沒關係了。不如那天我們一起吃個晚飯吧。」徐志旋先跟我說。
「好啊。到時候,我再跟你連絡去那麼吃吧。」

我們就站在飯店的大堂內,約定未來日子的活動和節目。大家都在同一天沒有空,突然有種不習慣的感覺。
就是因為大家要為二十六號作準備,所以我們這兩天只是見見面,然後在不同的地區逛逛,讓對方都不會太累。

我知道,徐志旋來香港的主要目的是工作,所以我都不敢讓他玩得太累。一個人放縱一下就好了,總不能永遠的這樣玩耍。也許我也要好好的計劃一下,將來的路應該怎麼走,我知道網路歌手是一份半兼職的工作,有需要也要從港台兩邊走,其賁是滿辛苦的。

一直以來,歌唱都是我的興趣和夢想,如果要我放棄一個難得的機會,我怕我會後悔。這幾天,就讓自己好好的整理一下自己的情緒,到底我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台長: 蔚藍天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十日* |
此分類下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六
此分類上一篇:一杯咖啡的時間系列『十日』~ 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