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7 20:54:21|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的好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超級幸運的>__<不過這一切的幸福都多虧了老姐~~

放學回家後,覺得肚子真的好餓喔..
於是懷著開心的心情跑去7-11買了餅乾,一回到家馬上打開餅乾..
突然!!!
有個女生在門口探頭探腦的..
喔~~是找姐姐的朋友!
她託我拿了一個"滿月油飯"的禮盒給姐姐..
說是他們國小老師的小孩滿月了,特地送過來@ @"
跟媽媽一起打開的那一剎那...
我覺得自己的心情就像在看"中華一番"一樣..好像有一陣強光從油飯噴射出來..
天呀~看起來就讓人口水直流了拉>,<

((((((((((((((((好迷人的油飯.雞腿.紅蛋))))))))))))))))))))

然後我打了電話給姐,告訴她這件事情..
她說她等一下會回家,然後還要買米血回來當配菜~~
因為想說等姐姐回來才可以吃油飯,所以我就開始啃起我的餅乾了^^
等大家都回來的時候,姐姐也回來了~~~
天阿!!豈只是"米血"..大包小包的食物耶@口@...
好像是藥膳的排骨湯吧~配上"一碗30塊"的麵線~~
姐姐說那個麵線吃起來就是超級好吃~~跟家裡的吃起來很不一樣
我倒是覺得..一碗小小碗的麵線(約8x8x8的立方體)3碗..
居然可以把一個大碗公裝滿,份量其實很足夠很多的~
當然拉,除了姐姐買的那些,媽也煮了好多菜喔><吃的好飽...

(((((((((((((((((((總之..晚餐超級豐盛))))))))))))))))))))))

吃飽後大家去客廳看看電視,又有姐姐的朋友來了!
這個姐姐帶的是點心^+++++++^"依蕾特奶酪布丁禮盒"

姐姐"有誰要吃布丁的??"
雖然吃的很飽~但是看到這麼可口的布丁..
我還是用最快最大聲的音量說"我~~"(呵呵)
是很大的布丁,但是感覺很精緻,很好吃的樣子說><

***全部的口味有~這是我上網查到的資料^^"***

鮮奶.可可.芒果.草莓.伯爵.香橙.檸檬.芝麻

不過阿..價格可不便宜!一個禮盒有12個布丁,就要420元!
我問姐姐是要去哪裡買,她說要用訂的!!
通常她都跟她們同事們一起訂購..
好像到一定的盒數,就可以打折到一盒340元喔~
在7-11也有接受訂購,但是也是400多吧~
她說單賣一個的機率很小,要看運氣!
聽說台中只有在車站裡面的那個7-11有賣過~
嗯!!下次有機會我要去找看看!!
真的好好吃喔~不過阿,因為味道有點重,我覺得兩個人吃一個就夠了說^^"
吃到一半會覺得有一點膩~~(還是吃太飽的關係??)

覺得自己吃的太多了= ="還好量體重的日期早就過去了(正所謂自欺欺人)
但是心情好好喔!!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超幸福的一天~
吃的好幸福的一天~~~~

台長: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