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1:44:29|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媽咪跟我談到了我的髮型..

媽覺得我的流海都把臉遮住了
我說我都已經刻意把劉海夾起來了耶!!哪還有遮住阿?
媽說"總覺得你以前清純的臉都被頭髮破壞了"
....嗯?@口@.....

很高興聽到媽的讚美~~(呵呵)
其實被很多人讚美過..就是自己的媽媽最不愛讚美我!
但是這個讚美是"過去式"拉!!
她說我夾這樣不好看= =(如圖的髮型)
可是老師今天才跟我說夾這樣比較好看的說!!!
唉唷~~每個人的意見都不一樣..我是要相信誰拉><
跟媽討論到最後的結果是..

她說我"剪短"會比較有"俏麗"的感覺!!@口@"

Oh~~怎麼可以輕易就剪短勒??我留這麼久耶~
我跟媽說我想要燙捲耶~~
媽說我不太適合,因為她說我的臉算是"圓"的....
(聽到這句話我就開始發出哀嚎的聲音..)
她說如果再燙下去吼~整個臉就會看起來更"圓"了....

媽"你幹麻一直叫?"
我"你說到我的痛處了= ="

結果就是她說等我大考完後要帶我去剪短!!!!
我還不是很確定我真的要剪~"~
(因為親愛的說他很喜歡我長頭髮的樣子)
不過..
因為"清純"這兩個字讓我想起了以前好多好多事情喔!
我在想我什麼時候這麼愛漂亮了?
什麼時候這麼注意自己的臉.頭髮.指甲.衣服.鞋子..
什麼時候開始覺得考試比玩還重要?
這一切一切都來的太快了!!
以前那個穿著俗俗的衣服,光著腳丫,拿著呼拉圈就在門口搖起來的惠屏..
跟現在一回到家,偶爾看一下小丸子笑一笑,就去看書看到睡著的惠屏..
我簡直不敢猜想以後的我是在做什麼了@_@

以前的荒唐歲月..
我要趕快彌補起來!!
加油~~惠屏!!


台長: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