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0 18:59:07|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著真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情緒起伏超大...

早上起來,發現英文課本被我遺忘在教室
想要來唸食化,卻因為我摸東摸西時間就這麼過了= ="
(好好的一個早上又被我浪費掉了~唉~~)
吃飽之後趕快趕過去,看他一臉沒精神的樣子..

我"你今天很早起來喔??"
他"不..(笑).....是根本沒起來.."
= =痾?!

到了教室他還給我一個看起來像銅鑼燒的"麥芽糖餅"~
趁著早修背好單字後,緊接著英文課就開始了...
本來都好好的,直到要上食化課.我的心就不安起來!!
因為我根本沒唸食化...
利用下課10分鐘看,也根本不曉得自己在看什麼(有看沒有懂)
結果第一節考出來...就是一個字"慘"
考的慘就算了,又聽見一些慘忍的話...

A"喔..考的很爛耶!!每次都考這麼細,考的超級挫折的!!"
B"對阿,我也考不好~"
A"每次都考這樣..看了跟沒看一樣,我才考68!"
B"我也是考70而已阿"

....親愛的同學們,我非常的認同考試會讓人很挫折這句..
但是難道你們都沒想到你們再說自己考的很爛的時候,有人比你們更爛嗎??
你這叫做間接傷人!!!!!!!!!!!
我知道我的臉看起來就是一臉大便,我根本笑不出來
事實上我非常想哭...
接著2節又繼續考...(都考同樣的那一章)
天˙阿!!!我發現我根本沒辦法考好><
看到別人都考的比上一張好(我雖然也有)但是...
層次還是差很多!!(只想抓著頭大叫~~阿阿阿阿~~~)
親愛的問了我兩三次"你心情不好喔?"
唉...其實你不用問你應該就知道,沒錯,我就是心情不好!!!!
親愛的,對不起~
我的習慣就是在心情不好時,會回答"沒有阿,我沒有心情不好"
因為我根本不想說話,不想去解釋我為什麼心情不好..

中午跟她們吃飯的時候,把心事通通說出來...覺得好多了!
(不要說我偏心又先告訴罵吉心事,有些事情..就是這樣...)
下午又考生物,本來很有把握的!因為我早就都唸好了~
沒想到兩張考出來都是6開頭....
(唉~)真的很無言= =..
結果聽到老師說一句話,對我影響很大...
"大考之前,所有的"考差"都不是真正的"考差"~"
所以我也慢慢的改變自己的心情了~~

放學時親愛的還跳舞給我們看喔^^超級可愛的!!
(這次還是忘了錄下來~太可惜了!!!ˋˊ)
回到家想說拿模擬考出來對一對答案好了..(人總是要面對現實的)
沒想到,這一對...改變了我的人生觀!!

我終於有大的進步了!!我真的真的好開心喔><
除了衝過去抱住媽大笑,衝到樓上向祖先們道謝..
還打了電話想馬上告訴親愛的!!(但是他沒接...= =)
不過我還是覺得好開心喔!就像第一次體會到"活著真好"..


台長: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