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2:06:40|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ler-直覺-走火入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首歌是在電視上聽到的..
聽到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然後又經過朋友的推薦
才決定下載來聽~~~嘻嘻嘻..
soler的歌都還不錯,只是我特喜歡這首>w<
聽到都走火入魔拉~~^++++^
這是我在soler的網站上看到他們的自我介紹:

在義大利佛羅倫斯組成的SOLER,其實這個團名的來源,是來自於媽媽的名字SOLER喔!SOLER在克倫語(緬甸少數民族語言)中代表「目標遠大」之意,而在義大利文中則是有「太陽」的涵意,所以SOLER的團名有著「如同太陽一般偉大的目標」的使命呢!

(((soler-走火入魔))))

我心太凌亂 跟著妳搖晃
失去的恐慌 已無法隱藏
妳總是這樣 不讓我遺忘
心被火燒一樣 在苦苦糾纏

#快給我答案 別再長期抗戰 寂寞和孤單 無力對抗
 快給我答案 這一次別說謊 就算從此孤單

有誰告訴我 應該怎樣做
我已走火人魔 享受孤單的折磨

*快給我答案 別再長期抗戰 寂寞和孤單 無力對抗
 快給我答案 這一次別說謊

只有你 讓我心跳 因為你 我靈魂出竅
忘記你 我做不到 求求你 快讓我知道


P.C:右邊是哥哥Julio 左邊是弟弟Dono~~我覺得Julio比較帥說!!呵呵!

台長: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