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20:58:4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尋】陰與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尋】陰與陽


轉了一大圈的結果,遇到了不同的對象,但我還是吃憋的份兒。

人與人在一起就是陰陽在作祟;女人和女人在一起也可以有陰陽之別;女人和男人在一起時,女人也可以是陽,男人是陰。

此處的陰陽,也可稱之為「弱勢」「強勢」。

我跟無論男女老少,無論我們之間是何種關係時,我一般都是陽。我一般都強勢,我主導。但是好死不死的,就是會犯在那區區的幾個人的手上,我當下就成了陰、弱勢與吃憋。

當我是陽、強勢、吃烏龜的時候,我不覺得特別爽快。

當我是陰、弱勢、吃憋的時候,為什麼我覺得特別的不爽?特別的痛?

台長: miao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