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1 15:23:36|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別】


原來從一開頭他就警告我得他隨時可能揮一揮衣袖便棄我而去,指的是永別。我還自以為是的一直以為他是個花心的男人。我可以原諒他負心,但永遠不能原諒他與我永別。

我怎麼早沒想到人不只有七情六慾,更可能有生老病死呢?

今晨,在他的車上,他說:「我不會離開妳;除非逼不得已。」我又一廂情願地認為,他那是在為自己可能會有的花心在幫我打預防針,壓根都沒料到在我面前的這位可是上了年紀的的老先生。上了隨時會被死神看上的年紀的老-先-生。

他說:「為了妳,我要活久一點。」在那個當下,我還覺得關我什麼事!

下午在卡羅素的歌聲中,福至心靈,才猛然想到這個我一直都忽略了的人生終點似乎真的存在,虎視眈眈。

我突然覺得好怕!這終點……可別來得太快……




台長: miao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