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7 19:58:36|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尋】賤貨與笨蛋 (修訂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找尋】賤貨與笨蛋 Bitch and Idiot

「您比較不喜歡看有關賤貨的文章?而比較喜歡看有關笨蛋的文章嗎?我比較喜歡看有關賤貨的。」

瑪丹娜這麼認為。我也這麼認為。

事實上,百分之百的人--包括男人,也包括女人--都比較喜歡賤貨、騷貨、爛貨,而對笨蛋、聖者、死人較不感興趣。

說起來要當一個賤貨,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其實,很少有人能真得「賤」得起來;更少有人能「賤」得心安理得。

當「賤貨」--可能比當新竹科學園區的工程師要求具有更高的IQ, EQ, LQ and SQ.

你比較喜歡當賤貨還是當笨蛋?我寧願當賤貨。

你比較喜歡賤貨還是笨蛋?

So..... ?

You see?

我正朝這條路上努力邁進。

台長: miao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