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9 22:59:01|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找尋系列】 性工作者和我的區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性工作者幹那檔子事,可以—賺錢。

我幹那檔子事,沒得—錢賺--還賠錢。平平是幹那檔子事—沒賺,當然就算賠囉!

性工作者幹那檔子事,可以—光明正大地生張熟魏;張三李四王二痲子;隔壁賣麵的老王;樓下摳香港腳的老朱;左邊的猛虎跟右邊的豺狼。

我幹那檔子事,只得—王寶釧苦守寒窯十八載;要不就是死守彈盡援絕的四行倉庫;最慘的是千託萬拜別出來,猶未戴套已半洩。

性工作者是「積極性實踐份子」—臨床經驗豐富。

我是「高級性知識份子」—光說不練。



台長: miao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