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1 16:03:1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亂亂寫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筆記本上寫下:我願意成為神、光、愛的管道。請求高我與神聖的慈愛光輝,透過我傳遞愛的能量,讓愛的能量充盈在我的作品,以及與我作品互動的人事物中。第一天是用在寫公司的電子報上。發揮大愛意願之下果然下筆如神助。其實我下了一個半年每天承諾於工作的意願,看看能不能走出工作的死亡期。


反正是亂亂寫那就亂寫一通吧。最近看韓劇都沒有動力,總是幾集後就意興闌珊。唯一從頭看到尾沒有快轉的是《幽靈》。《真愛ON AIR》,《紳士的品格》,《阿娘使道傳》都很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然後我又想看《信義》(明顯是為了李敏鎬) 和《善良的男人》。

最近家裡佈置起來了,回家真的有充電的感覺呢。

最近一直在想我上這麼多有的沒的的課,究竟是為了什麼更偉大的理想呢。它們感覺朝向同一個大方向,卻又各自很獨立的存在著。最近常常在問的問題是我的未來究竟要幹嘛,and 我的人生究竟是為了什麼目的而來,然後再怎麼問都覺得就是因為老了才會問。我倒是還很努力的在想呢。




台長: 就隨便取吧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