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6:13:1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從米國回來的心情速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米國回來之後,心情上有些許轉換,在某種程度上也可能和 Uncle 雷和我說的一些事有關。首先想記錄的是米國的碧海藍天,第一次我認真的想過或許可以移民了也說不定。


與Uncle雷談話後讓我特別深思了兩件事,第一件是工作的目的,第二件是交友的目的。其實一開始工作只是為了讓自己有收入,然後過著想要的生活,但是做著做著,想法多了,要求多了,情緒也多了,忘了我主要的目的不就是為了「有自己的收入」這件事嗎。現在我有了自己的收入,在某方面來說也過著了我想要的生活,以這個大前題來看,其他的細節好像不必太在意了(也就是說現在的我好像過度在意一些細節了,忘了我其實已經可以開始享受我的成果了)。

接下來是交友的目的。Uncle雷說我在公司人緣應該不太好,想想唉唷做了這麼多這麼久,原來人緣不好呀,那這麼汲汲營營的這一切是為哪樁呢。看來我要常常回到我最終的目的,不要常常被不關緊要的細節影響了判斷力。

也在FB和LINE休息一下好了,如果只是為了和朋友交心,好像也不需要靠FB和LINE。

重新整理一下自己。重新出發。










台長: 就隨便取吧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