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6 01:45:41|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倒數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上的最後一週 在期末考
這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但是悠閒的考試還真是爽快

星期一考歐概的時候
老師就問同學對題目有沒有什摸疑問?
有這摸一個題目
”歐洲進入21世紀後,歐盟在國際的政治.經濟.外交.安全上有何影響力?”
做我旁邊的一位男士很搞笑的問
”老師 那個第一題的影響力我忘記了&*^$#$%^....”
可能是自己心虛所以越講越小聲
他是智障嗎?
老師就是要考有何影響力阿你還問老師影響力是什摸
妙的是
老師還幫他解答 雖然他還是廢話一堆
我只能說
有什摸老師就有什摸學生吧 唉


今天下午偷閑睡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夢
姑且不論過程避免人身攻擊
結局是
我背叛了我家Lieber
阿~~~純粹是夢阿
因為不想美夢成真
所以我為了這個打網誌昭告天下
這樣應該會平安吧?!
我想 有可能是因為之前的報應
夢到方寧跟阿丹那兩個夢的合體報應


明天癩痢頭的德語區概論阿
我是背了忘忘了背
果然忘記買記憶吐司來吃就是個錯
謝謝阿紋分我一片
明天去買來星期五吃好了 哈


唉呦 怎摸期末考沒有棒球我還是天天熬夜呢?

倒數兩天回彰化

台長: 火柴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到就寫 |
此分類上一篇:聖誕FU~~~

ida ida ida ㄧ打
我覺得癩痢頭非˙常˙好˙笑!!!!
ich liebe es!
2008-01-20 05:45: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