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6 01:14:5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海綿寶寶派大星之彈跳水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26

最近德文系老師被傳染了校外教學病
連兩週都去台北市玩耍
爽歪歪的咧


上禮拜去新聞局會會偉大的謝局長志偉兄
他可是德文界現今最出風頭的呢
老娘我可是也有在行政院召開記者會的現場拍照留念喲


還有今天阿去西門町看早場電影
還不錯阿
如果不要下雨也不是早場會更棒
//蘋果// 我只能說 范冰冰很犧牲
然後 會得獎都是怪片
跟色戒一樣 露很多 有興趣的星期日還一場在信義威秀


下雨天逛街 真不爽
還逛了一下午+晚上咧 真是瘋了
聽說還是颱風天
回淡水我見識到了
毛的傘就在我眼前魂飛魄散
整個厲害
回到家從頭到腳
上從頭髮 毛衣 下至牛仔褲 鞋子跟襪子
都在比誰比較濕
真是悽慘



逛那摸久真的累
可是買到唸超久的德漢漢德字典大開心
雖然最後是在補習班買到的有點出乎意料
我跟毛整個是豁出去了
可惜我的包跟粉紅高跟都沒買到手
不爽阿!!!!
下回的戰利品一定要帶回來 我在此宣示


肯德基的玩具很可愛
是海綿寶寶系列喲 我喜歡
在肯德基玩了起來 有點吵鬧
還好閃的快不然感覺就要被打了


我喜歡PUMA的彩色亮晶晶鞋
親愛的我們快去買
還有西門町6號出口某二樓有大哈欠
超大 比我還大隻
我一定要帶你去看


噢 在士林找很久的Keds阿
竟然今天在西門町發現
好爽 雖然暫時不會買可是想到就很爽
YA


噢 最近不能太黑皮了
陸陸續續開始很多報告都擠在這幾個禮拜
好煩噢 我的黑皮日即將結束
雖說船到橋頭自然直
可是我就是怕長出白頭髮嘛
我這摸年輕 哀


今天阿 是小胃口火柴人
八點半吃早餐
中午喝陳品丁舊家50嵐的小奶綠
結果叫了之後發現奶綠加不加珍珠都一樣的錢
可惡 早知道就加了 哼
然後四點多吃一包肯德基的雞米花
以前的比較好吃 我覺得
之後就等到回家九點才吃燒仙草+小溫綠
都不嘴饞呢 真好
一直下去會瘦!!!

台長: 火柴人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到就寫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德國夢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