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18:02:34| 人氣5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F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聖誕節快到哩
在德國的你們要放假了齁
今年很有聖誕FU噢
因為系上辦了幾個聖誕節活動
挺精緻的呢
你們呢?
有沒有什摸特別一點的事阿?
聖誕節要出去玩嗎?
不要那摸懶惰齁
該去玩就去玩
不要想那摸多 聽到沒小孩!!!

噢 說到系上
那個小助教阿
她要辭職咧
我今天發現這秘密的
其實我之前就有在猜了
還是SHOCK到了
還有賴麗頭阿
她好像明年換她休假耶
我聽說的 不過應該很有可能
所以你們回來也遇不到她拉
可惜DUESSEL也回來哩 哈

還有阿
繼上次的兩個怪夢
這回我還做了一個大便夢
很簡單
就是我夢到我家馬桶都是大便 就降
哈哈哈

今天接到方小姐的越洋電話
好開心呢~~~
不過
方寧請你爭氣一點
人家一樓那都有男人了你還在幹什摸
爭氣爭氣!!!

我一定要跟你們分享一件過往好幾個禮拜的往事
上次阿 萱萱跟毛 小黑還有兩個文藻的轉學生一起去夜唱
然後毛就很準時的在約定時間約定地點等他們
結果其他四個都遲到
後來他們就打電話問毛說要不要叫小黑去載她
毛就說不用她自己走過去
相較於毛 肚子痛的萱萱馬上就指使小黑去載她
於是 今天文藻同學跟我下一個結論
人好不好 一比就知道!!!
毛 你多走了那段路 贏得了尊嚴 哈哈哈哈哈哈
為此我跟毛爽了一個晚上呢 哈哈哈
分享完畢
晚安 各位

台長: 火柴人
人氣(5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到就寫 |
此分類下一篇:倒數兩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德國夢

咪卡
哈哈你髮枯哪來的阿
那小助教為什麼要辭職
還有你應該是太久沒大便了
所以夢想你馬桶裡都是大便
2007-12-20 05:38:05
火柴公主
髮枯別人的阿
上鍾英彥的課猜拳輸的要帶著上
結果一戴鍾英彥就說 &quot恩..那個聖誕節快到了阿&quot
哈哈哈
小助教說是&quot生涯規劃&quot阿
你們沒機會見她最後一面了
大便這事我也很想天天阿 就沒辦法ㄇㄟ
那你們在德國匯因為太冷大不出來ㄇ?
2007-12-21 00:09: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