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3:29:56| 人氣26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都要哭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同事之間

都瘋狂的說著一些口頭禪

 

通通來自於豪豪主任啦!!!

 

靠杯

甲X

都要哭哭了

 

 

最近一直被說要哭哭的人是我

業績出不來

又一直有聽說被報走

 

死定了我

真的會完蛋

 

都要哭哭了

(哭哭=豪豪主任msn的表情之一)

 

今天跟很多學生聊天

真的是電話打太慢嗎

是我方法錯了嗎

 

被罵= =+

快要成為每天擔心的事情

學生被報走

快要成為我的噩夢

 

 

請各位好心的學生幫幫我

不要再欺負我這可憐的輔導老師了

 

還有那個已經離職的工讀生

請你不要再製造我麻煩了

 

就跟你說你手上的班級都落在我頭上了

請你不要讓我一直被罵一直處在焦慮的狀態下

真的很沒有職業道德欸你

報櫃台是什麼意思

我都要對你失望了...

傳的簡訊 你竟然以為是主任的企圖

你真的覺得我會這樣拜託你

是因為主任怕你嗎

 

他不怕

怕的是我

被施加壓力的人是我你懂不懂???

 

我們這組同事也沒有人對不起你

不懂你到底哪裡不開心...

 

光是處理你的事情就讓我好頭痛

 

都想哭哭了

 

今天看到真正有實力的人發揮實力

一個小時兩條線

 

我打了這麼多天

線都不出來

 

so sad

已經有術語出現了這樣

 

 

不過有學生好關心我耶

希望我的學生們幫幫我

同事們也都一直幫我

陪我啦 教我啦

 

so nice

 

希望明天會更好

微笑吧=)

 

希望不要再哭哭了

 

台長: 獅仔→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打工開心傷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好誇張這樣
此分類上一篇:撐死+腳酸之旅

same
送你兩根竹子遮住你的天
    。
    。
讓兩雙大眼睛的狗快滾開
2009-07-26 10:12:29
獅仔→瑛

你好有創意這樣
我被你逗笑了=)
謝謝你=)
2009-07-28 03:10: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